【試用|臉部保養】拜託,請給我麥蘆卡蜂蜜!

tellmeyblog-antipodes-manuhka-honey-skin-brightening-light-day-cream-antipodes-manuka-honey-skin-brightening-eye-cream-1Manuka honey (麥蘆卡蜂蜜)在澳洲可說是個家喻戶曉的名字,早在我剛搬來澳洲時就馬上有這邊的朋友向我介紹這種具療效的蜜糖了。只要把一茶匙的manuka honey放進口裏,惱人的喉嚨痛便大有改善!自此每次喉嚨痛的時候,我都會仰賴manuka honey的幫忙。所以你說我如何能在看到Antipodes把manuka honey放到它們家新的保養品中時不感到興奮呢!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