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臉部保養】拜託,請給我麥蘆卡蜂蜜!

tellmeyblog-antipodes-manuhka-honey-skin-brightening-light-day-cream-antipodes-manuka-honey-skin-brightening-eye-cream-1Manuka honey (麥蘆卡蜂蜜)在澳洲可說是個家喻戶曉的名字,早在我剛搬來澳洲時就馬上有這邊的朋友向我介紹這種具療效的蜜糖了。只要把一茶匙的manuka honey放進口裏,惱人的喉嚨痛便大有改善!自此每次喉嚨痛的時候,我都會仰賴manuka honey的幫忙。所以你說我如何能在看到Antipodes把manuka honey放到它們家新的保養品中時不感到興奮呢!

對manuka honey這名字有點陌生的朋友,它其實是由蜜蜂在紐西蘭或澳洲的麥蘆卡茶花樹所採的花蜜所製而成。其高度的抗菌力,讓manuka honey常被用作處理傷口癒合、消化以及酊劑。

但它在保養上又有何好處呢?它的抗菌功能可幫助對付皮膚的瑕疵、保濕和抗發炎。

不過,雖然大家都是manuka honey, 但還是要分得這麼細的。Manuka honey的active level只有5度的話,其性能算是比較溫和,要15度以上的話才算是強效的manuka honey。今天要聊的產品當中都含有active level 20以上的manuka honey,當然大大地加分了一下!
tellmeyblog-antipodes-manuhka-honey-skin-brightening-light-day-cream-antipodes-manuka-honey-skin-brightening-eye-cream-2

Antipodes的Manuka Honey Skin-Brightening Light Day Cream (RRP $65) 蘊含manuka honey Active 20+、蜂毒、Vinanza葡萄和奇異果籽。具有生物活性的蜂毒會釋放出很溫和的刺激作用,讓肌膚產生緊緻感。不要擔心,蜂毒都是以溫和的方式取下來的,結束後蜜蜂都會放走。
tellmeyblog-antipodes-manuhka-honey-skin-brightening-light-day-cream-1

而配方中的Vinanza Perform Plus則是一種取自葡萄牙籽和奇異果的高抗氧化複合物。它被證明能透過阻礙黑色素生成(導致老人斑和雀斑的元兇)使肌膚變明亮白晢、減低泛紅和保持皮膚水潤柔軟。

個人覺得這款日霜很清爽,但滋潤度卻很夠。現在悉尼是夏天,但我還是可以繼續每天早上用它。當然,它淡淡的蜜糖香也是一大加分!另外我留意到在上妝前用它後,妝容會維持得更持久。
tellmeyblog-antipodes-manuhka-honey-skin-brightening-light-day-cream-2

我知道有的女生早上只會化妝,但我從來不會跳過早上的保養程序(相信我,你的皮膚以後會感謝你那份努力的),而這款日霜真的有強化到我日間的保養也讓我的妝容整天下來更服貼。

至於Manuka Honey Skin-Brightening Eye Cream (RRP $60)嘛,它的質地比較滋潤一點,最適合用作睡前按摩。它的配方中注入了合歡花,能有助眼下組織保濕,讓雙眸更有活力。我喜歡它吸收得很快又不會油油的,擦完它眼睛感到很舒服。
tellmeyblog-antipodes-manuka-honey-skin-brightening-eye-cream

你有用過加入了manuka honey的保養品嗎?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感謝Antipodes提供産品,但文章內容絕對是我的個人意見哦。

 

英文版請點這裏–> http://tellmeyblog.com

到Instagram找我–> http://instagram.com/tellmeyblog
到Bloglovin’找我 –>http://www.bloglovin.com/blog/1282610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