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最近大愛的單品:圍裹式中長裙、水桶包和踝靴

tellmeyblog - interval wrap skirt + miista boots + mon purse bucket bag (2)是說在新居定下來所花的時間比我想像長了一點(好吧,是長了很多才對),也花了好一些時間才再回到部落格上來(拜NBN所賜,我們家超過三個禮拜才有網可上)。但我回來了,終於可以在自己的家一邊看奧運,一邊和大家分享一些最近我很喜歡的單品。😛

我愛中長裙已經不是甚麼秘密。這條Interval的圍裹式中長裙(wrap skirt)比我平常喜歡穿的蓬裙款的中長裙的線條更俐落,不管是要穿出悠閒或正式感都很容易。我這條是前陣子Topshop打折時買的,不過我知道Glue Store, Myer和一些網店都有進這個新晉的澳洲品牌。
tellmeyblog - interval wrap skirt + miista boots + mon purse bucket bag (7)

有些朋友從我的Instagram上發現最近我很常用這個Mon Purse的客製化水桶包。其實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跟Mon Purse買客製化的產品了,但還是很滿意這次收到的水桶包。我的這款是smooth black leather配上槍黑色(gun meatal)的金屬部份和刻名。包包本身超輕,最適合我早上通勤(大約徒步走25-30分鐘上班)。有興趣想看更詳細的Mon Purse產品心得文的話,就留言告訴我吧。 😉

tellmeyblog - interval wrap skirt + miista boots + mon purse bucket bag (8)tellmeyblog - interval wrap skirt + miista boots + mon purse bucket bag (4)

老實說,冬天的衣櫥又怎能少了一雙好的黑色踝靴呢?這雙Miista踝靴的皮超級軟,完全不用磨合期。約1.5寸的跟高最適合在城市裏走動,而鞋跟上獨特的細節也讓靴子看起來更有趣。我買的是我平常穿的37號,可以穿一雙薄的棉襪。但我也可以了解為甚麼有的人會覺得這雙偏小,如果你腳常比較寬的話還是買大一號比較好。整體來說,我很滿意這雙踝靴,也已經穿著它走了不少的路!
tellmeyblog - interval wrap skirt + miista boots + mon purse bucket bag (3)tellmeyblog - interval wrap skirt + miista boots + mon purse bucket bag (1)tellmeyblog - interval wrap skirt + miista boots + mon purse bucket bag (5)

以上三款是我近期的最愛之一。你最近又喜歡穿甚麼呢?

 

是日穿搭

毛衣 / Glassons
裙子 / Interval
包包 / Mon Purse
踝靴 / Miista
太陽眼鏡 / Marc by Marc Jacobs
頸圈 / Elle Louise
手錶 / Fossil
手環 / Fitbit Flex, Mantraband

 

英文版請點這裏–> http://tellmeyblog.com

到Instagram找我–> http://instagram.com/tellmeyblog
到Bloglovin’找我 –>http://www.bloglovin.com/blog/1282610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