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護理】薄荷情意結:Marvis美白薄荷牙膏和Concentrated Strong Mint Mouthwash

tellmeyblog - marvis whitening mint toothpaste and concentrated strong mint mouthwash (1)有follow我Instagram的朋友可能已經發現我正在搬家中,所以最近部落格的更新超級無敵慢。但這不代表我把部落格忘了。事實上因為很久沒有更新,所以累積了更多想要跟大家分享的內容,例如是今天要聊的Marvis潔齒組合!

說丁先生和我都很愛Marvis牙膏還真的算含蓄了。我們愛它們家的海洋薄荷口味牙膏(Aquatic Mint)愛到覺得已經很難回頭再用別的牙膏了。

所以前陣子再訪gentSac在The Galeries的店時(之前寫的心得文點這裏),我便以買丁先生週年紀念禮物之名把Marvis的潄口水和牙膏都順便帶回家了。不過這次我買的牙膏是美白薄荷味。
tellmeyblog - marvis whitening mint toothpaste (1)

就像海洋薄荷牙膏般,這款美白薄荷牙膏 (Whitening Mint) 用起來也是超涼的。它的超強薄荷味在早上用,整個人馬上便醒過來了。唯一缺點是也許是因為加入了美白的成份,刷起牙來會有一點梳打粉的味道。雖然它有美白的功效,但用完手上這條後我們應該便會回歸到海洋薄荷的懷抱。
tellmeyblog - marvis whitening mint toothpaste (2)

今天最想聊的產品還是這款Concentrated Strong Mint Mouthwash。我記得那天我一踏進店內便被它超漂亮的古典包裝吸引住。當我發現它是Marvis家的潄口水後,便二話不說買單了。
tellmeyblog - marvis whitening mint toothpaste and concentrated strong mint mouthwash (2)

包裝下的潄口水本尊看起來雖然有點小,但這款潄口水是濃縮型的,所以它比外觀看起來用量要省得多。包裝上的建議使用方法是一份潄水配四份清水來稀釋,然後在口腔內潄30秒。
tellmeyblog - marvis concentrated strong mint mouthwash (1)tellmeyblog - marvis whitening mint toothpaste and concentrated strong mint mouthwash (6)

個人覺得它的薄荷味和芳香的草本配方在口腔內混合成一度非常清新的感覺。老實說,我平常真的沒有很愛潄口水,總覺得它們的味道怪怪的,也讓口腔裏變得很乾。但這款Marvis的潄口水卻完全不會。感謝它不含酒精的配方,用起來非常舒服。絕對推薦喜歡用潄口水的朋友一試。

你有用過任何Marvis的產品嗎?如有的話,哪一款是你的最愛?

 

英文版請點這裏–> http://tellmeyblog.com

到Instagram找我–> http://instagram.com/tellmeyblog
到Bloglovin’找我 –>http://www.bloglovin.com/blog/1282610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