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彩妝】魅力電眼up up第一部:Rimmel London Volume Colourist Mascara

tellmeyblog - rimmel london volume colourist mascara (1)好一陣子沒有聊彩妝,所以在今天的文章和下一篇文章中,我會為大家介紹兩款能讓你的眼妝一天比一天加分的好物!

從文章標題,應該就能猜到這個眼妝第一部要聊的就Rimmel London的Volume Colourist Mascara (RRP $18.95)。當我第一次看到這個名字時,我就在想會不會是顏色很瘋狂的睫毛膏。但很快我的推測便被推翻了。這款睫毛膏名叫「colourist」是因為它的配方中含有一種專利的睫毛染色複合物,當中蘊含天然的染劑能在兩至四個禮拜的時間內,逐漸讓素瞼的顏色變深和變得更明顯;也就是說愈用這款睫毛膏,你的素睫便會變得愈深色。當然,這種半永久性的染劑在沒有補刷之後的兩星期左右就會慢慢消掉。

在lip tint和brow tint正橫行亞洲彩妝潮流的時候,這款睫毛膏還真是來得剛剛好。
tellmeyblog - rimmel london volume colourist mascara (2)

我收到作為試用的色號是#001 Black,但同款睫毛膏還有Extreme Black,適合追求極黑睫毛妝感的朋友。

從照片上可見,輕輕刷上一層睫毛膏便馬上呈現出超長、超濃密和超黑的睫毛!
tellmeyblog - rimmel london volume colourist mascara (6)

睫毛膏從來都是Rimmel的強項,但這款睫毛膏的刷頭被以往的能更輕易地讓膏體抓緊每一根睫物,打造出更鮮明亮眼的迷人電眼!
tellmeyblog - rimmel london volume colourist mascara (3)

我還沒有用得夠久來說它有沒有真的把我的睫毛染深,但我發現這款睫毛膏比我之前用過的Rimmel睫毛膏來得更易刷、膏體也更輕盈。隨便刷一層就能達到濃密但不失自然的妝效這一點我很喜歡!
tellmeyblog - rimmel london volume colourist mascara (4)tellmeyblog - rimmel london volume colourist mascara (5)

在結束今天的文章之前,我想告訴大家之前我寫的澳洲時裝週之Raffles International Showcase被IFB收錄在6月9日的Links a la Mode裏。因為上週感冒了而沒有及時發文和大家分享其他部落客的精彩文章真的感到很抱歉。所以馬上就來補上吧!

Links à la Mode, June 9

SPONSOR: Amazon’s Shopbop Rachel Comey, MIKOH Swimwear, Temperley London Dresses, Lioness, Sydney Evan, Arik Kastan, Bridesmaid Dresses, Boyfriend Jeans, Lace Tops, Men’s Etudes

*感謝Rimmel London AU提供産品,但文章內容絕對是我的個人意見哦。

 

英文版請點這裏–> http://tellmeyblog.com

到Instagram找我–> http://instagram.com/tellmeyblog
到Bloglovin’找我 –>http://www.bloglovin.com/blog/12826107

One thought on “【試用|彩妝】魅力電眼up up第一部:Rimmel London Volume Colourist Mascara

  1. 引用通告: 【試用|彩妝】魅力電眼up up第二部:Rimmel London Colour Precise Eyeliner | TELL ME, Y...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