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男士護理】讓男士們輕鬆顧好面子——gentSac新店開幕禮

tellmeyblog - gentsac The Classic Man - $199.00常常為了要買甚麼東西送男生而苦惱的人請舉手。還好日前受到gentSac的邀請出席它們家新店的開幕禮,讓我找到了終結這個煩惱的答案!

gentSac這個名字感到陌生的朋友,它其實是一個高級男士護理產品的訂購和零售服務。你可以自行打造屬於自己的gentSac,又或者在它們家的網站上選購已經預先設計好的gentSac。然後選好你想要多常收到gentSac之後,一袋裝滿了正裝容量的頂級男士護理產品便會寄到你家中!
tellmeyblog - gentsac Beard - $79.00

如果你不想一下子就來subscription的話,你也可以在它們網站上單買一個gentSac。又或者在網站或它們的門市選購個別的單品。沒錯,它們現在已經在悉尼CBD的The Galleries開了店!
tellmeyblog - gentsac store launch (9)tellmeyblog - gentsac store launch (7)

雖然我不算是男士保養方面的專家,但我也知道要找優質的男士保養品有多困難,尤其是對敏感肌的男生來說,就更是難上加難。所以我很開心看到gentSac家提供了一系列超捧但也超難找的男士保養品牌。
tellmeyblog - gentsac store launch (2)tellmeyblog - gentsac store launch (3)tellmeyblog - gentsac store launch (4)tellmeyblog - gentsac store launch (5)

服務聽起來很有趣,但它們家的產品又怎樣呢?我從開幕禮上帶了幾款產品(Appelles Blackseed Shampoo, Biology Body Wash No.303BUCK Face Moisturiser)回家給丁先生試用。

首先,我和丁先生兩個人都點頭同意三款的產品都超好聞。丁先生的皮膚很敏感,而且受濕疹所苦,所以一般來說他跟含香味的產品都不太合。但這三款產品卻剛好相反,他說這三款用起來都很溫和,用後讓他的皮膚和頭髮感覺很乾淨、清爽和充滿活力!當我看到他自己默默地在網上搜尋gentSac的時候,我就知道下次要給他買禮物時該去哪裏報到了。
tellmeyblog - gentsac store launch (1)

噢,差點忘了說它們家也有進Marvis這個人見人愛的意大利牙膏品牌。丁先生和我都超愛這個牌子的Aquatic Mint口味,它讓你的口腔裏充滿了超清新的氣息,用過它之後你會發現很難再回頭用別的牙膏!
tellmeyblog - gentsac store launch (6)

gentSac可在The Galleries的Ground Floor或其網站www.gentsac.com.au找到。

你覺得買東西送男士們困難嗎 ?留個言給我,告訴我你平常會送甚麼給你的另一伴、爸爸、兄弟和朋友吧!

 

*感謝gentSac的邀請和提供産品,但文章內容絕對是我的個人意見哦。

 

英文版請點這裏–> http://tellmeyblog.com

到Instagram找我–> http://instagram.com/tellmeyblog
到Bloglovin’找我 –>http://www.bloglovin.com/blog/12826107

One thought on “【活動|男士護理】讓男士們輕鬆顧好面子——gentSac新店開幕禮

  1. 引用通告: 【口腔護理】薄荷情意結:Marvis美白薄荷牙膏和Concentrated Strong Mint Mouthwash | TELL ME, Y...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