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臉部保養】冬季美白第一部:Elemis淨白清透泡沫潔膚乳

tellmeyblog - Elemis White Brightening Even Tone Cleanser (1)說到保養,西方和亞洲女生的概念真的很不一樣。西方女生喜歡曬出一身健康的古銅膚色,但很多亞洲女生都希望能越越好,所以美白產品在亞洲的銷量超級高。但是美白不光是只有白,更講求肌膚要明亮和膚色要均勻。正好澳洲慢慢步入冬季,正是美白的最好時機!

保養的三個基礎程序就是清潔、保濕和防曬。雖然我恨不得把美白成份納入我保養的每一道程序當中,但有時候美白產品難免會有點太過刺激。但這款Elemis的White Brightening Even Tone Cleanser (極淨白清透泡沫潔膚乳 RRP $95)卻完全不會!

這款洗臉泡沫不但性質超溫和,而且還帶有一陣非常舒緩而迷人的草本香氣,讓人不自覺地放鬆下來,感覺就好像在家替自己做迷你spa一樣!
tellmeyblog - Elemis White Brightening Even Tone Cleanser (3)

它的配方中蘊含一道很特別的混合成份,當中包括菊花、包膜維他命C、槐花和奇異果萃取,專門針對皮膚上的色素沉澱和不均,讓膚色變得透亮起來。

好了,聽上去真的很讚,但實際效果又如何呢?以下是洗臉前……
tellmeyblog - Elemis White Brightening Even Tone Cleanser (2)

這是用這款泡沫洗臉後!我不敢說它有沒有即時讓膚色不均和斑點減淡,但我的臉肯定是亮起來了!
tellmeyblog - Elemis White Brightening Even Tone Cleanser (5)

這款洗臉泡沫在去取臉上的髒東西後,會讓臉呈現出有點霧面卻又不會太乾的效果。本人是個大乾肌。有時候用泡沫式的產品洗臉之後臉會太乾,但用完Elemis的這款後臉卻是乾淨、柔軟和細緻的。
tellmeyblog - Elemis White Brightening Even Tone Cleanser (4)

它的建議用量是按兩至三下,然後按摩整臉。但我發現如果搭配電動洗臉刷來洗臉的話,兩下就已經綽綽有餘了。畢竟這款洗臉泡沫不便宜,配合機器使用就能大大節省用量!

你會用美白產品嗎?為甚麼?

 

*感謝Elemis Australia提供産品,但文章內容絕對是我的個人意見哦。

 

英文版請點這裏–> http://tellmeyblog.com

到Instagram找我–> http://instagram.com/tellmeyblog
到Bloglovin’找我 –>http://www.bloglovin.com/blog/12826107

2 thoughts on “【試用|臉部保養】冬季美白第一部:Elemis淨白清透泡沫潔膚乳

  1. 引用通告: 【臉部保養】春日洗顏:La Roche-Posay抗敏亮白潔面泡 | TELL ME, Y...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