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臉部保養】極速洗淨:PuraSonic Facial Cleansing Brush

tellmeyblog -purasonic facial cleansing brush (14)身為一個美容控,常常會被姊妹們問到我家裏有多少部跟臉有關的美容儀器。答案是只有一部——就是電動洗臉刷啦。自從Clarisonic Mia 2數年前在澳洲上市後,我便一直用它。我超愛它,不過經歷多年來一直在浴室摔來摔去後,它也終於壞了。剛好就在這時,PuraSonic便來聯絡我要不要試用它們這個澳洲品牌出的洗臉刷。

我收到的顏色是「Arctic White with Grey Button」,對於一個不喜歡粉紅色的女生來說,真的很開心看到PuraSonic有提供這個簡約的顏色組合。
tellmeyblog -purasonic facial cleansing brush (1)

打開包裝,你便可以看到每一組都包含了以下配備:
PuraSonic Facial Cleansing Device洗臉刷 X 1
敏感肌用的刷頭 X 1 (內有一圈灰色刷毛)
適合一般性肌膚每天使用的刷頭 X 1 (內有一圈黑色刷毛)
防水架X 1
磁石充電器X 1
USB線X 1
100V-240V適配器X 1
tellmeyblog -purasonic facial cleansing brush (3)

每個組合都附有一份說明書和包含了一年的製造商保養。
tellmeyblog -purasonic facial cleansing brush (4)

這款電動洗臉刷是設計成以音速的頻率在60秒內把你的臉洗乾臉。只是一充好電,洗臉刷便可以用上約60分鐘,也就是說可以整整兩個月也不用再充電!
tellmeyblog -purasonic facial cleansing brush (16)

洗臉刷本身備有三段速的設計,以迎合不同膚質洗臉時的需要。

最慢的速度適合脆弱或敏感性肌膚,燈號為綠色。
tellmeyblog -purasonic facial cleansing brush (6)

中段速適合一般性肌膚,燈號為橙色。
tellmeyblog -purasonic facial cleansing brush (9)

高段速適合一般或混合性肌膚,燈號為紅色。
tellmeyblog -purasonic facial cleansing brush (7)

當你把刷子按停時,按鈕週圍的燈都會一起緩緩地閃。個人覺得有了這些視覺上的提示,在決定要用哪個段速時也方便多了。
tellmeyblog -purasonic facial cleansing brush (8)

真正開始洗臉以前,也不免俗地要讓大家看看我洗臉前暗啞的臉…….
tellmeyblog -purasonic facial cleansing brush (5)

先用溫水弄濕刷頭,再把潔臉產品擠到刷頭上。這裏我用的是按說明書所建議的溫和型刷頭和最低速,原因是要讓皮膚逐漸適應刷子在臉上的作用。
tellmeyblog -purasonic facial cleansing brush (10)

我先從額頭開始,因為洗臉刷本身的設定就是洗前額20秒,然後鼻子和下巴20秒,最後是臉頰每邊各10秒。
tellmeyblog -purasonic facial cleansing brush (11)

完成了這個1分鐘的循環之後,用溫水把臉和洗臉刷沖乾淨即可。呵呵,馬上就是一張乾淨又明亮的臉!請原諒我因為沖水時把衣服弄濕了而換了T-shirt。
tellmeyblog -purasonic facial cleansing brush (13)

它的潔臉效果非常好,很喜歡使用後臉上乾乾淨淨的感覺!它雖然能深入清除毛孔內的髒東西,但還是很溫和,可以每天使用。
tellmeyblog -purasonic facial cleansing brush (12)

PuraSonic另一個貼心的地方就是它的防水台,再也不用擔心洗澡時把洗臉刷摔到地上啦!
tellmeyblog -purasonic facial cleansing brush (15)

我會說在現時的電動洗臉刷市場來說,PuraSonic算是很有競爭力的一款,尤其是它的訂價剛剛由$129降到$99!還沒有入手電動洗臉刷的朋友們,現在真的可以衝了。

PuraSonic洗臉刷和額外刷頭在purabeaute.com.au有售。

你有用過電動洗臉刷嗎?喜歡嗎?

 

*感謝PuraSonic提供産品,但文章內容絕對是我的個人意見哦。

 

英文版請點這裏–> http://tellmeyblog.com

到Instagram找我–> http://instagram.com/tellmeyblog
到Bloglovin’找我 –>http://www.bloglovin.com/blog/12826107

One thought on “【試用|臉部保養】極速洗淨:PuraSonic Facial Cleansing Brush

  1. 引用通告: 【試用|臉部保養】冬季美白第一部:Elemis淨白清透泡沫潔膚乳 | TELL ME, Y...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