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L’Oreal Paris Nude Magique Cushion Foundation氣墊粉餅

tellmeyblog - L’Oreal Paris Nude Magique Cushion Foundation - after (3)甚麼是一個成功的化妝品廣告企劃?當你的男人告訴你到處也看到同一款氣墊粉餅,他還說得出粉餅是出自哪個品牌(我是不是該有點擔心……),而你的姊妹們又一直在問你對這款産品意見的時候,你便知道是時候屈服去把這款產品帶回家了。沒錯,我說的就是這款L’Oreal Paris Nude Magique Cushion Foundation氣墊粉餅。

自從前陣子我買了人生的第一塊氣墊粉餅之後,我便很迷戀這種底妝產品。L’Oreal Paris是最早在澳洲推出氣墊粉餅的其中一家開架品牌,粉餅一上市後便成為話題商品。所以我便趁著前陣子Priceline打折時入手了一塊。
tellmeyblog - L’Oreal Paris Nude Magique Cushion Foundation (1)

粉餅在包裝上以粉紅色的金屬外殼,配上淺粉色的塑膠盒子,裏面有鏡子、透氣的氣墊以及把粉撲和粉底分隔開的隔層。粉盒比Sooryehan那款要小一點,但也相對地沒那麼華麗。話雖如此,這款粉盒輕巧的設計和重量卻讓它很適合帶出門。
tellmeyblog - L’Oreal Paris Nude Magique Cushion Foundation (2)tellmeyblog - L’Oreal Paris Nude Magique Cushion Foundation (3)

這款氣墊粉餅共有六個色號可選(每款為RRP $29.95),我買的是#7 Golden Beige。
tellmeyblog - L’Oreal Paris Nude Magique Cushion Foundation (4)tellmeyblog - L’Oreal Paris Nude Magique Cushion Foundation (5)

這是我剛睡醒的臉……
tellmeyblog - L’Oreal Paris Nude Magique Cushion Foundation - before

你可以看到Golden Beige的顏色跟我的自然膚色很配!我在店內也試用了Rose Beige,顏色上只被我的自然膚色淺了一點點。
tellmeyblog - L’Oreal Paris Nude Magique Cushion Foundation - after (1)

因為我喜歡很薄透的妝感,所以我只是用粉撲沾一點點粉,後後輕拍全臉而營造水亮的妝感。但如果你追求高一點的覆蓋力,只要再慢慢疊加上去就好。

底妝打得好,剩下來的妝就很簡單!
tellmeyblog - L’Oreal Paris Nude Magique Cushion Foundation - after (2)

這款粉底配方中就有防曬系數SPF 29,但我還是會先擦防曬,畢竟我們在說的是澳洲的太陽,真的不能開玩笑。

粉撲本身不吸水、含抗菌作用,而且可以手洗。雖然它用起來也蠻軟的,但還是沒有Sooryehan的軟。因為氣墊本身是完全曝露在外的,所以粉撲很容易就會沾上過多的粉底。我習慣先把粉撲在手背上拍一拍,把多餘的粉底弄掉,也讓粉底更均勻地沾覆在粉撲上。
tellmeyblog - L’Oreal Paris Nude Magique Cushion Foundation - after (4)

整體來說,這款氣墊粉餅的遮瑕力很好,妝效帶水感而持久。以$29.95的價錢來說,也真的是沒甚麼可以挑剔的開架好物了。

你有用過這款氣墊粉餅嗎?喜歡嗎?

 

英文版請點這裏–> http://tellmeyblog.com

到Instagram找我–> http://instagram.com/tellmeyblog
到Bloglovin’找我 –>http://www.bloglovin.com/blog/1282610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