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臉部保養】給我精華液,其餘免談!Antipodes三款精華液小分享

tellmeyblog - antipodes divine face oil + worship superfruit antioxidant serum + chia & kiwi seed superfood serum 2最近其實有點忙瘋了(看混亂的發文時間就知道)。再加上生病和瘋狂的換季天氣,絕對有礙把肌膚維持在最佳狀態。這時候還好有Antipodes這三款精華液來拯救我。

每逢我的皮膚不乖的時候,我都會傾向於使用比較低刺激性和成份較天然的美容保養品。就像我之前的心得文中所述,Antipodes是一個來自紐西蘭主打有機天然保養品和化妝品的美容品牌,所以我很慶幸這三款精華液的樣品剛好在換季時節送到我手上。
tellmeyblog - antipodes divine face oil + worship superfruit antioxidant serum + chia & kiwi seed superfood serum

跟很多精華不同,這幾款精華是被設計成可以互相搭配使用的。你可以混搭品牌旗下不同的精華液來針對肌膚的問題。按品牌所建議,先用質地輕薄的水性精華液,然後再疊擦其他的油性精華。
tellmeyblog - antipodes divine face oil + worship superfruit antioxidant serum + chia & kiwi seed superfood serum 3

所以我首先要介紹的就是這款Worship Superfruit Antioxidant Serum (RRP $54),它是一款輕盈的水性精華,其配方中蘊含豐富的抗氧化物如紐西蘭出產的superfruit boysenberry、黑加侖子和奇異果去中和自由基所造成的傷害。配方中其餘的抗氧化物還包括Vinanza Grape、咖啡漿果和身體必需的脂肪酸ALA。這款精華被設計成幫助強化皮膚細胞,以對抗肌膚初老的徵兆。
tellmeyblog - antipodes worship superfruit antioxidant serum

這是生理期間我超累的臉……
tellmeyblog - antipodes serum_before

極速地補充水份後,我的臉便活過來了!個人覺得這款精華很快就被皮膚吸收,一點也不黏膩!
tellmeyblog - antipodes serum_after worship serum

這款咖啡色的精華液有著很純淨的黑加侖子和boysenberry的植物香氣,我還蠻喜歡的。
tellmeyblog - antipodes worship superfruit antioxidant serum 02

擦完Worship Serum後,我會再擦Divine Face Oil Avocado Oil and Rose Hip (RRP $29)或者Chia & Kiwi Seed Superfood Serum (RRP $49)來完成保養的程序。這兩款精華都是油性的,也同樣帶有很自然的味道(個人比較喜歡Chia & Kiwi Seed Serum的草本香氣)。

Chia & Kiwi Seed Superfood Serum的配方中使用的油含有豐富的Omega 3和Omega 6,能輕易地融入皮膚的表皮層,鎖住肌膚本身的水份。
tellmeyblog - antipodes chia & kiwi seed superfood serum

Divine Face Oil則針對肌膚老化的症狀,促進骨膠原增生。據科學研究顯示,這款蘊含豐富營養成份的臉部美容油能刺激type 1骨膠原在人體皮膚上的增生達51%。我沒辦法告訴你它是不是真的能促進骨膠原增生,但我卻可以告訴你擦了這款精華後我的痘疤好得比較快。
tellmeyblog - antipodes divine face oil

這兩款油性精華都很不錯,但它們都需要兩三分鐘的時間才能被完全吸收。所以我通常晚上作保養時才會擦它們。原因很簡單:a) 晚上才是皮膚修復的時間;b) 我通常早上都睡到最後一分鐘才起床,保養的時間會比較短。每次醒來時我都會被這兩款精華的長效所嚇到,一直到早上我的皮膚也還在發亮,膚色也變得更均勻,為上妝做好完美的準備!
tellmeyblog - antipodes chia & kiwi seed superfood serum 02tellmeyblog - antipodes serum (12)

這裏我只用了其中一款油,但到了冬天來臨時我應該會再多擦一層面霜。
tellmeyblog - antipodes serum (11)

如果你在找便宜又好用的臉部精華,我絕對會推薦這三款給你。尤其是對美容油躍躍欲試的朋友們,Divine Face Oil和Worship Superfruit Antioxidant Serum會是引領你走入美容油世界的好產品。

上述的三款精華液均在David Jones和Priceline有售。

 

*感謝Antipodes提供産品,但文章內容絕對是我的個人意見哦。

 

英文版請點這裏–> http://tellmeyblog.com

到Instagram找我–> http://instagram.com/tellmeyblog
到Bloglovin’找我 –>http://www.bloglovin.com/blog/1282610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