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小揚喝茶去!The Rabbit Hole Organic Tea Bar

tellmeyblog - the rabbit hole organic tea bar - Breakfast toast adventure with black tea chutney, spinach, bacon, poached eggs and hollandaise sauce (3)愛喝茶的朋友有福了!今天我要帶你們到一家很有趣的有機茶吧(organic tea bar)喝茶去!

作為一個茶控,我想去The Rabbit Hole探險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所以當朋友提議我們到那邊去吃早午餐時,我便想也不想地點頭說好。我們去的那天是星期六早上十一點左右,店裏已經幾乎坐滿,還好不用等位子就有桌子了。

只要飛快地看一眼它們的菜單,你便會發現這裏的所有東西都跟茶有關。我點了它們家其中一款獨創的茶——Grey Rabbit,而我的朋友則點了它們當天的Tea Soda。不過它們先讓菜上桌才再把飲品端出來這一點令我們感到有點奇怪就是了。
tellmeyblog - the rabbit hole organic tea bar

不過我還是會先聊聊飲品。根據菜單上所描述,Grey Rabbit是一款混有香檸檬(Bergamot)的伯爵茶。本來我以為會是那種香氣四溢的伯爵茶,結果喝來略嫌苦澀,感覺有點失望。
tellmeyblog - the rabbit hole organic tea bar - grey rabbit

Tea Soda是每天不同的。朋友當天點的那款有一陣甜甜的梅子味,非常可口!當然,漂亮的賣相也是一大加分啦!
tellmeyblog - the rabbit hole organic tea bar - tea soda (1)tellmeyblog - the rabbit hole organic tea bar - tea soda (2)

主食方面,我們兩人都點了Breakfast toast adventure with black tea chutney, spinach, bacon, poached eggs and hollandaise sauce,也就是多士配黑茶醬、菠菜、煙肉、水煮嫩蛋和荷蘭醬。黑茶醬為整道菜帶來一定的酸甜度,感覺很像是在多士上抹上了果醬。其餘的食材則為這道鹹甜兼備的早餐加入了陣陣鹹香。以份量而言,也算是正常。但如果想來一份很豐富的早餐的話,可能就要加點它們家自製的甜點了。
tellmeyblog - the rabbit hole organic tea bar - Breakfast toast adventure with black tea chutney, spinach, bacon, poached eggs and hollandaise sauce (2)

能親嚐以茶為靈感所設計的茶單,絕對是一項有趣的體驗。你喜歡茶嗎?你會吃加入了茶葉的菜式嗎?

 

The Rabbit Hole Organic Tea Bar

網址 / www.therabbithole.com.au
電話 / (+61) 02 9310 2207
地址 / 146 Abercrombie St, Redfern NSW 2016

 

英文版請點這裏–> http://tellmeyblog.com

到Instagram找我–> http://instagram.com/tellmeyblog
到Bloglovin’找我 –>http://www.bloglovin.com/blog/1282610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