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間條星期天 X 世界舊衣回收週

tellmeyblog - isla top + h&m stripe lace midi skirt + atmos&here sandals + world recycle week (3)我很喜歡利用舊的單品搭配出新的造型。這件上衣和裙子已經分別被我穿過很多次了,但把它們搭在一起後又創造出有點不一樣的間條配間條效果。

你現在應該已經知道我有多愛中長圓裙。這次去吃週末的休閒早午餐時,我便把這條蕾絲裙子和黑色透視的間條上衣搭在一起。這兩件單品配在一起後,為這種經典的中長裙造型以及平常我們對間條單品的既有印象注入了一份現代感。
tellmeyblog - isla top + h&m stripe lace midi skirt + atmos&here sandals + world recycle week (4)

這次的造型就是要彰顯兩件間條單品混搭在一起後所呈現的細節,所以我在配件上也是走簡約路線,只搭了一雙低跟的黑色扣帶涼鞋和灰色包包。
tellmeyblog - isla top + h&m stripe lace midi skirt + atmos&here sandals + world recycle week (1)tellmeyblog - isla top + h&m stripe lace midi skirt + atmos&here sandals + world recycle week (6)

就像今天文章開首所說,我很喜歡把舊衣新穿。但總是有些時候會覺得衣櫥內的某些單品不再適合自己——太閃亮、太緊、太鬆、太老派……我通常會每過一陣子就整理一下衣櫥,把很久沒穿的衣服清理出來。有時候我會到跳蚤市場擺二手攤,希望替這些衣服們找一個新的家。但大部份時間,這些衣服都會被我捐出去。
tellmeyblog - isla top + h&m stripe lace midi skirt + atmos&here sandals + world recycle week (5)

如果你正想要清一下衣櫥的話,這週可能就是你的最佳時機。H&M正要辦World Recycle Week (世界舊衣回收週)。4月18至24日期間,它們會回收大家不想要的衣服,然後把它們製作成新布料來造新的衣服。
tellmeyblog - isla top + h&m stripe lace midi skirt + atmos&here sandals + world recycle week (2)

你可以把舊衣送到它們店內或它們悉尼、墨爾本、布里斯本和珀斯的其中一個回收點。作為答謝,它們會送你一張H&M的八五折的優惠券(每袋衣服可得兩張,每人每天僅限領取四張)。這次穿搭穿的裙子在它們悉尼的Pitt Street分店還有貨哦。是時候跟那條已經兩年沒穿的運動褲說再見,為衣櫥帶來一些新力軍了。😉

 

是日穿搭

上衣 / ISLA by Talulah
裙子 / H&M (黑色版也很好看)
包包 / Rebecca Minkoff
鞋子 / Atmos&Here
太陽眼鏡 / Marc by Marc Jacobs
手錶 / Marc by Marc Jacobs
手環 / Fitbit Flex, Mantraband

 

英文版請點這裏–> http://tellmeyblog.com

到Instagram找我–> http://instagram.com/tellmeyblog
到Bloglovin’找我 –>http://www.bloglovin.com/blog/1282610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