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新唇膏登場!Gilded Cage Unleashed Lipstick – #107 Sparkling Mauve

tellmeyblog - the parcel autumn edit (10)Gilded Cage是一個新晉的澳洲彩妝品牌,產品在巴黎設計,在意大利生產。我已經留意它好一陣子了,所以當它們家的Unleashed Lipstick在The Parcel秋季號出現時我超開心的,馬上決定要另外為它獨立寫一篇文章。

在進入今天的重要內容前,不得不說一下這款唇膏的包裝真的很漂亮。霧面的管身,綴上幼身的金色字體,讓唇膏顯得非常雅緻。畢竟用一半時間我們女生也是被化妝品漂亮的包裝所吸引嘛!
tellmeyblog - gilded cage unleashed lipstick #107 sparkling mauve (1)tellmeyblog - gilded cage unleashed lipstick #107 sparkling mauve (2)tellmeyblog - gilded cage unleashed lipstick #107 sparkling mauve (3)

就像我在上週的The Parcel秋季號心得文中所說,這次我收到的是#107 Sparkling Mauve。當我一看到「Mauve (淡紫色)」這個字時,馬上便聯想到九十年代媽媽們會擦的顏色(對不起,媽媽們)。再加上「Sparkling」,一聽就像是個超恐怖的惡夢。但我真的大錯特錯,這支唇膏比我想像中的要美得多和實用得多了!

是的,它確實帶有珠光沒錯,但卻不致於太誇張或者有很離譜的亮片。比起淡紫,它更像是帶一點珠光的玫瑰粉紅。
tellmeyblog - gilded cage unleashed lipstick #107 sparkling mauve (7)

畫上嘴後的妝感也蠻自然的。你可以在我上一篇穿搭文中看到它在大太陽底下的妝感如何。它幾乎就像是在我的自然唇色上加了一點點金屬光澤,個人很喜歡這個效果。不過如果你找的是正宗的「淡紫色」唇膏的話,便大可以跳過這支了。
tellmeyblog - gilded cage unleashed lipstick #107 sparkling mauve (5)tellmeyblog - gilded cage unleashed lipstick #107 sparkling mauve (4)

這款唇膏的配方中蘊含野生芒果脂、水百合和蘭花精華以及天然促進骨膠原的成份,令唇膏顯色而輕盈。至於持妝度上,還是要在餐後補一下妝就是了。但不會出血或讓嘴唇變乾這一點很加分。
tellmeyblog - gilded cage unleashed lipstick #107 sparkling mauve (6)

如果它們家能把一支淡紫色的唇膏弄得這麼好看的話,我還真的想試一下它們其他顏色的唇膏,尤其是True Orange那支。

你有用過Gilded Cage嗎?喜歡嗎?

 

英文版請點這裏–> http://tellmeyblog.com

到Instagram找我–> http://instagram.com/tellmeyblog
到Bloglovin’找我 –>http://www.bloglovin.com/blog/1282610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