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黑白細節:不規則短裙 X 正式感球鞋

tellmeyblog - black & white details - by johnny mini tuck skirt + marcus b slip-ons + marc by marc jacobs bag (2)好一陣子沒有寫穿搭文了,馬上就來送上我最喜歡的服裝配色——黑白配穿搭。

這次穿搭在顏色上雖然簡單,但魔鬼就在細節處。這件可愛的白色短裙以貼合的腰線剪裁,配上打褶的不規則下襬,呈現出很有趣的傘型線條。它略厚和硬挺的材質,也讓裙子更有份量感,走起路來時擺動得更好看。
tellmeyblog - black & white details - by johnny mini tuck skirt + marcus b slip-ons + marc by marc jacobs bag (1)tellmeyblog - black & white details - by johnny mini tuck skirt + marc by marc jacobs bag

為了要帶出我內心深處的小男孩,我混搭了一雙白色球鞋去營造「當男孩遇上女孩」的感覺。球鞋本身長得很像男士們的loafers,絕對過得了上班的衣著規定,是一雙可以在辦公室內穿的正式感球鞋(好吧,如果你是在超嚴肅的地方上班的話,可以完全跳過這一句了)。
tellmeyblog - black & white details - by johnny mini tuck skirt + marcus b slip-ons + marc by marc jacobs bag (6)tellmeyblog - black & white details

這雙好貨是我在ZOMP的Paddington分店以澳幣 $20買到的(原價澳幣 $125)!以真皮球鞋的價格來說,真的是撿到寶了。對上一次我去它們的Paddington店看到還有貨。相信我,上個禮拜我起碼跑了三趟那家分店。它們家目前正在做夏末清貨大減價,如果你剛好在那區的話絕對值得去看看哦。😉
tellmeyblog - black & white details - marcus b slip-onstellmeyblog - black & white details - by johnny mini tuck skirt + marcus b slip-ons + marc by marc jacobs bag (4)

你喜歡穿黑白色嗎?你會怎樣搭配這兩個顏色呢?

 

是日穿搭

T-shirt / ASOS Petite
短裙 / By Johnny (點這裏這裏購買)
包包 / Marc by Marc Jacobs
鞋子 / marcus b
太陽眼鏡 / Marc by Marc Jacobs
手錶 / Fossil
手環 / Fitbit Flex, Mantraband

 

英文版請點這裏–> http://tellmeyblog.com

到Instagram找我–> http://instagram.com/tellmeyblog
到Bloglovin’找我 –>http://www.bloglovin.com/blog/12826107

One thought on “【穿搭】黑白細節:不規則短裙 X 正式感球鞋

  1. 引用通告: 【彩妝】新唇膏登場!Gilded Cage Unleashed Lipstick – #107 Sparkling Mauve | TELL ME, Y...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