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彩妝】要賴床還是要約會也OK!兩分鐘搞定迷人電眼

tellmeyblog - rimmel london magnif'eyes部份朋友從我Instagram上應該看到上週末我出走到Sunshine Coast去了。所以剛過去一週的發文時間整個大亂。不過現在我回來了,就先跟大家介紹一樣秘密武器,讓你早上可以多賴床五分鐘或者隨時電力十足地約會去!

今天要聊的就是這款Rimmel London Magnif’Eyes Double Ended Shadow & Liner。它共有四種顏色組合可選,我收到作試用的是#001 Back to Blacks和#003 Queens of the Bronzed Age。
tellmeyblog - rimmel london magnif'eyes back to blacks & queens of the bronzed age (1)

這款雙頭筆一邊是Rimmel 的Stay True Eyeshadow(眼影),另一邊是它們家的24 HR kohl kajal liner(眼線筆)。以下為試色照(從左到右):
1. #003 Queens of the Bronzed Age
Gold – 高珠光又帶有亮片的金色眼線筆
Bronze – 帶中度珠光的古銅色眼影

2. #001 Back to Blacks
Black – 霧面的黑色眼線筆
Gun Metal Grey – 高珠光又帶有亮片的槍灰色眼影
tellmeyblog - rimmel london magnif'eyes swatch

好,先來聊聊#003 Queens of the Bronzed Age吧。看我部落格已經有一陣子的朋友,應該有發現我一向追求的都是「近乎不存在」的完妝效果,而#003 Queens of the Bronzed Age就正好滿足到我這個要求!
Magnifeyes_003 Queens of the Bronzed Age_Closedl_med_res先利用金色的眼線筆在雙眼皮摺打底。然後在眼尾1/3處往眼角畫上一抹古銅色的眼影,再用指腹把它輕輕暈染開來。下眼線的部份,用古銅色眼影筆的邊邊畫在下眼尾1/3起往眼角處,記得要和上眼線連在一起哦。最後再利用金色眼線筆加強下眼線就完成了!
tellmeyblog - rimmel london magnif'eyes queens of the bronzed age (1)tellmeyblog - rimmel london magnif'eyes queens of the bronzed age (2)

完妝效果和我平常用一般眼影所畫的很接近,但時間上便快多了。我頂著這個妝去上班,一整天下來也沒脫妝。想要縮短早上化妝程序的朋友絕對要試一下這款。
tellmeyblog - rimmel london magnif'eyes queens of the bronzed age (4)tellmeyblog - rimmel london magnif'eyes queens of the bronzed age (3)

接下來就是#001 Back to Blacks,它的配色就是畫煙燻妝的經典顏色。雖然我很少把這種顏色畫在眼皮上,但我也不能否定它真的能很快速地打造出強烈的眼妝。
Magnifeyes_001 Back to Blacks_Closed_med_res先用霧面的黑色眼線筆畫上貓型眼線。然後在整個雙眼皮摺畫上槍灰色的眼影。在眼尾1/3往眼角的地方可以稍為把它畫成像扇型一點。利用指腹把眼影推開,造成暈染的漸層效果。下眼線的部份,同樣利用黑色眼線筆由眼尾1/3往眼角畫過去,再跟上眼線連在一起。在下眼線以槍灰色的眼影筆輕輕帶過。
tellmeyblog - rimmel london magnif'eyes back to blacks (1)tellmeyblog - rimmel london magnif'eyes back to blacks (4)

這所有步驟加起來大約才兩分鐘,如果這也不是最快速畫出煙燻妝的方法,我也不知道甚麼是了。要是你跟我一樣平常很少畫很濃的眼妝,這支筆會是你突然要畫重一點的妝出席派對或去看演唱會的救星。還是覺得黑色眼影太深太重的話,可以試著倒過來用#003 Queens of the Bronzed Age來畫這個妝,完妝效果會很酷很時尚。
tellmeyblog - rimmel london magnif'eyes back to blacks (2)

這系列的眼線筆和眼影筆都很顯色,也很軟很好畫。我有試過想沖掉我手背上的試色,但沒有用卸妝產品的話根本沒辦法完全卸乾淨,所以它在防水和抗暈的功能上的確很讚!
tellmeyblog - rimmel london magnif'eyes back to blacks (3)tellmeyblog - rimmel london magnif'eyes back to blacks (5)

有一點要留意的就是這系列的筆都乾得很快,一旦乾了就會整天都定在那裏。想要做出漸層的眼妝便要趁它乾之前趕快把它推開!整體來說,它的便利性讓我會想把它推薦給在找更快的畫眼妝辦法的朋友以及化妝新手們。
tellmeyblog - rimmel london magnif'eyes back to blacks & queens of the bronzed age (2)

Rimmel London Magnif’Eyes Double Ended Shadow & Liner (RRP $16.95) 在Priceline、Priceline Pharmacy、Chemist Warehouse、Target、Kmart、BIG W、指定藥妝店,以及指定的Coles和Woolsworth有售。

留個言告訴我你喜歡哪個顏色吧!

 

*感謝Rimmel London AU提供産品,但文章內容絕對是我的個人意見哦。

 

英文版請點這裏–> http://tellmeyblog.com

到Instagram找我–> http://instagram.com/tellmeyblog
到Bloglovin’找我 –>http://www.bloglovin.com/blog/1282610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