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來開箱吧!The Parcel秋季號

tellmeyblog - the parcel autumn edit (1)上個月我收到了The Parcel的秋季號,剛好碰上我的生日就當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好了。不得不說這次比上次收到的夏季號更讚耶!馬上就點下去看看這次Marie Claire的精選吧。

個人愚見,這次的The Parcel比上一次更讚,是因為大部份的產品都是正裝的容量。個人一向不太喜歡以試用品裝來嘗試新產品,感覺會沒有足夠的時間去測試產品的好用度。
tellmeyblog - the parcel autumn edit (2)tellmeyblog - the parcel autumn edit (3)

Estee Lauder New Dimension Shape + Fill Expert Serum
根據描述,這款得獎的精華透過突破性的塑性技術和促進骨膠原增生的成份,能在兩週間撫平肌膚以及令皮膚變得飽滿,絕對令人想要一試。
tellmeyblog - the parcel autumn edit (8)

Garnier Micellar Cleansing Water 125ml (Full Size)
這款多功能的産品去年在美容圈造成不少話題。它卸臉部彩妝的效果的確不錯,但卸眼妝就不怎麼了。平常我回家後會用它先把臉上的妝抹一抹,然後洗澡時才仔細地卸妝。很多人都把它跟Bioderma的Micelle Solution作比較。個人兩款都有用過,也真的有感到兩者的相似之處——包裝、名字、多功能性、不含香料以及適合敏感肌使用。但是Garnier的這款聞上去有點奇怪,所以我應該不會回購。
tellmeyblog - the parcel autumn edit (6)

MOR Emporium Classics Triple-Milled Soap in Blood Orange (Full Size)
這肥皂香到一打開The Parcel的盒子便已經聞到一陣甜甜的香味。這款經過三重研磨的肥皂,揉合了blood orange、茉莉、玫瑰和百合的香味。不過我本身不用肥皂,所以便把它轉送了朋友。
tellmeyblog - the parcel autumn edit (4)

O.P.I Nail Lacquer (Full Size)
O.P.I的好應該無需我多說了。訂購了The Parcel的朋友會收到它們十款最暢銷的顏色的其中一色作試用。我收到的是Suzi’s Hungary Again!,是一個很可愛的粉紅色。但本人不擦粉紅色,所以應該也會轉送給朋友。
tellmeyblog - the parcel autumn edit (5)

CROP Nature Pure Macadamia Oil (Full Size)
這是這次秋季號另一款多功能產品。這款美容油可以用作臉部清潔產品或用於滋潤皮膚、頭髮和指甲。雖然聽上去很讚,但個人沒有很愛它。如果把它用作臉部清潔的話,還得再額外使用別的潔顏產品來把它洗掉,感覺有點傻。之前我也有用過好幾款不同的潔顏用油,沒有一款需要外加一瓶洗面乳的。只能說這款產品沒有很得我心就是了。
tellmeyblog - the parcel autumn edit (7)tellmeyblog - the parcel autumn edit (9)

GILDED CAGE Unleashed Lipstick (Full Size)
這是一個我想試很久的唇膏品牌。訂戶會收到三個色號的其中一色,而我收到的則是#107 Sparkling Mauve,稍後會再寫一篇詳細的文章去介紹。
tellmeyblog - the parcel autumn edit (10)

你有用過以上任何一款產品嗎?

 

英文版請點這裏–> http://tellmeyblog.com

到Instagram找我–> http://instagram.com/tellmeyblog
到Bloglovin’找我 –>http://www.bloglovin.com/blog/12826107

One thought on “【美容】來開箱吧!The Parcel秋季號

  1. 引用通告: 【彩妝】新唇膏登場!Gilded Cage Unleashed Lipstick – #107 Sparkling Mauve | TELL ME, Y...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