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令人一秒變公主的潤唇膏:Royal Apothic Tinties Lip Butter

tellmeyblog - royal apothic tinties lip butter - nude (8)大家好!希望大家都過了一個愉快的長週末!有長假期後症候群的朋友請舉手!幸好我們女生總是有很多像這款Royal Apothic Tinties Lip Butter般包裝得很可愛的化妝品,讓早上梳洗的程序變得更有趣(和更能接受)。

老實說,在我收到一位朋友送我的這款Tinties Lip Butter以前,我一直都沒聽過這個牌子。第一次看到它時,我便完全被它可愛的包裝所吸引住了。
tellmeyblog - royal apothic tinties lip butter - nude (1)

沒有那個美妝愛好者看到這個小小的立方型包裝會不尖叫的!
tellmeyblog - royal apothic tinties lip butter - nude (2)tellmeyblog - royal apothic tinties lip butter - nude (3)

在小小的立方體以內,是一個很漂亮的玫瑰金色的小盅,裏面放著的便是潤唇膏。我手上的色號是Nude,是一個漂亮的焦糖顏色。
tellmeyblog - royal apothic tinties lip butter - nude (5)tellmeyblog - royal apothic tinties lip butter - nude (4)tellmeyblog - royal apothic tinties lip butter - nude (9)

從試色照中便可以看到,這款Lip Butter的顏色很透明也很淡,畫起來比較像有色的潤唇膏,不太像一般的唇膏。
tellmeyblog - royal apothic tinties lip butter - nude (10)

因為我嘴唇本身就蠻紅的,所以單擦的話只會看到一點點裸色在我唇上,唇色不會被完全覆蓋。完妝效果很百搭,可以配日常自然感的妝容,也可以搭配比較強烈的眼妝。
tellmeyblog - royal apothic tinties lip butter - nude (11)tellmeyblog - royal apothic tinties lip butter - nude (13)

它的配方蘊含摩洛哥堅果油、葡萄籽油、甜杏仁油和乳木果油,讓它擦起來整天都很舒服和水潤。其淡淡的雲呢拿香氣也讓人擦它擦得很開心。
tellmeyblog - royal apothic tinties lip butter - nude (12)tellmeyblog - royal apothic tinties lip butter - nude (7)tellmeyblog - royal apothic tinties lip butter - nude (6)

如果你追求的是完全把唇色蓋起來的話,我會說你可以跳過這款不用看了。但如果你是在找有一點點顏色,包裝又好看得要命的水潤型潤唇膏的話,Royal Apothic Tinties Lip Butter就絕對是你的菜了。相信我,看著它放在你的梳妝臺上你真的會覺得自己在瞬間變成公主!

 

英文版請點這裏–> http://tellmeyblog.com

到Instagram找我–> http://instagram.com/tellmeyblog
到Bloglovin’找我 –>http://www.bloglovin.com/blog/1282610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