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彩妝】用SCOUT Cosmetics挑戰韓系漸層唇

tellmeyblog - korean gradient lips with scout cosmetics (4)沿於韓國的漸層唇或者花瓣唇妝已經在亞洲女生之間流行了好一陣子。正當我在想其他地區甚麼時候也會愛上這個可愛的唇妝時,SCOUT Cosmetics就把它們的版本發電郵給我了(這就是所謂的向宇宙下訂單吧……)。事不宜遲,馬上就來看看是怎樣畫的吧!

SCOUT Cosmetics是一個澳洲的美容品牌,主打天然的化妝品和護膚品。它們家的礦物彩妝系列為百分百澳洲製造,而且不含parabens,絕對是喜歡礦物彩妝朋友們的好選擇。

我收到的兩款唇部產品分別為Mineral Lipstick – Truth (RRP $29.95)和Mineral Lip Gloss – Adore (RRP $24.95)。兩款產品都蘊含維他命E、荷荷巴籽油以及有機甜橙萃取,擦起來非常舒服。
tellmeyblog - scout cosmetics mineral lipstick and lip gloss

好了,到底漸層唇要怎樣畫呢?首先,你要有一支深色和一支淺/裸色的唇膏。由於SCOUT寄來的唇膏和唇彩顏色都比較淺,所以我便加入了一支我自己鮮豔的粉灴色唇膏,讓完妝效果更好。
tellmeyblog - korean gradient lips with scout cosmetics (2)tellmeyblog - korean gradient lips with scout cosmetics (3)

步驟1:把深色唇膏(粉紅色、紅色、橙色……隨便你喜歡甚麼顏色都可以)擦在上下唇的中央。

步驟2:把淺粉色的唇膏或裸色的遮瑕擦在上下唇的外圍。這裏我用的是SCOUT Cosmetics的Mineral Lipstick – Truth。
tellmeyblog - scout cosmetics mineral lipstick - truth (2)

步驟3:把淺粉色或透明的唇彩塗在上下唇的最外缘以達致水嫩欲滴的效果。這裏我用的是SCOUT Cosmetics的Mineral Lip Gloss – Adore。
tellmeyblog - scout cosmetics mineral lip gloss - adore (2)

完妝後,雙唇真的變得很突出、很立體。唇比較薄的女生可以用這個方法來畫出豐滿的性感唇妝。個人覺得這算是一個很快速也很簡單就能讓我平常妝容有所改變的方法。
tellmeyblog - korean gradient lips with scout cosmetics (1)tellmeyblog - korean gradient lips with scout cosmetics (6)

如果想讓深色的部份更突出的話,可以直接跳過步驟3,直接只上步驟1和2所提到的深色和淺色唇膏即可。
tellmeyblog - korean gradient lips with scout cosmetics (5)

你有畫過這種漸層唇嗎?你喜歡這種畫法嗎?

 

*感謝SCOUT Cosmetics提供産品,但文章內容絕對是我的個人意見哦。

 

英文版請點這裏–> http://tellmeyblog.com

到Instagram找我–> http://instagram.com/tellmeyblog
到Bloglovin’找我 –>http://www.bloglovin.com/blog/12826107

2 thoughts on “【試用|彩妝】用SCOUT Cosmetics挑戰韓系漸層唇

  1. 引用通告: 【試用|彩妝】春日花漾美唇:Rimmel London Moisture Renew Sheer and Shine Lipsticks | TELL ME, Y...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