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彩妝】遇上唯一:Rimmel London The Only 1 Lipstick唇膏系列

Rimmel London The Only 1 Lipstick (5)「Rimmel,你又辦到了!」這是我看著桌上Rimmel London的The Only 1唇膏時,唯一閃過我腦海的對白。漂亮的唇膏還能幫助澳洲有需要的女士們?我已經不知道從何說起了。所以事不宜遲,馬上就來看看這個新系列的唇膏吧。

The Only 1唇膏共有12色可選(每支RRP $15.95)。當其中六色和Rimmel Exaggerate Full Colour Lip Liner唇線筆 – 102 Peachy-Beachy (RRP $12.95)在我郵箱中出現時,我的雙眼便馬上亮起來了!
Rimmel London The Only 1 Lipstick (2)

這六種顏色由上以下分別為:
#110 Pink A Punch
#120 You’re All Mine
#510 Best Of The Best
#600 Peachy-Beachy
#610 Cheeky Coral
#700 Naughty Nude
Rimmel London The Only 1 Lipstick Swatches

在看每個顏色的上妝效果前,我想先說一下這系列的顏色有多準確!從包裝上可以看到,每支唇膏上也有一個顯示實際顏色的小環。所見即所得,這個小環的顏色就是唇膏擦上嘴唇後的顏色!

#110 Pink A Punch色如其名,就是一個很鮮明很強烈的粉紅色。它不是我平常會給自己挑的顏色,但我很慶幸有機會試用它,因為這個顏色會讓任何平淡的穿搭都變得有趣。如果你喜歡韓劇的話,這個顏色會讓你有化身為韓系女主角的感覺。
Rimmel London The Only 1 Lipstick - #110 Pink A PunchRimmel London The Only 1 Lipstick - #110 Pink A Punch (1)Rimmel London The Only 1 Lipstick - #110 Pink A Punch (2)

#120 You’re All Mine稍為比#110 Pink A Punch柔和一點,但仍然是一個很強烈的粉紅色。它帶一點點冷色調,擦在皮膚白一點的人身上會很好看。
Rimmel London The Only 1 Lipstick - #120 You're All MineRimmel London The Only 1 Lipstick - #120 You're All Mine (1)Rimmel London The Only 1 Lipstick - #120 You're All Mine (2)

#510光是名字就取對了——Best Of The Best。經典的紅色唇膏就是不敗!只需輕輕一抹這個超漂亮的紅色,便能輕鬆地從辦公室過渡到約會去。
Rimmel London The Only 1 Lipstick - #510 Best Of The BestRimmel London The Only 1 Lipstick - #510 Best Of The Best (2)Rimmel London The Only 1 Lipstick - #510 Best Of The Best (1)

因為我收到的唇線筆剛巧就是Peachy-Beachy這個色號,所以便索性和#600 Peachy-Beachy唇膏一起試畫了。這個顏色近乎有一點螢光蜜桃的感覺,也是一個很韓系的唇色,比較適合白晳肌。
Rimmel London The Only 1 Lipstick - #600 Peachy-BeachyRimmel London The Only 1 Lipstick - #600 Peachy-Beachy (1)Rimmel London The Only 1 Lipstick - #600 Peachy-Beachy (2)

如果你喜歡顏色鮮豔的唇膏的話,你會愛死了#610 Cheeky Coral。這個搶眼的顏色絕對會留下令人難忘的的印象。
Rimmel London The Only 1 Lipstick - #610 Cheeky CoralRimmel London The Only 1 Lipstick - #610 Cheeky Coral (1)Rimmel London The Only 1 Lipstick - #610 Cheeky Coral (2)

#700 Naught Nude並沒有它名字所提示般頑皮。相反,這個玫瑰裸色很好搭!它讓我想起了我多年來的最愛——Bobbi Brown的Sandwash Tulle (心得文點這裏)。我可以預見這支唇膏和我日常喜歡的自然系妝感融合得天衣無縫。
Rimmel London The Only 1 Lipstick - #700 Naughty NudeRimmel London The Only 1 Lipstick - #700 Naughty Nude (1)Rimmel London The Only 1 Lipstick - #700 Naughty Nude (2)

我得說Rimmel憑著這個唇膏系列又再一次突破了它們自己。這六支唇膏的質地很輕盈水潤,擦起來很舒服。但它們的顏色都很鮮明和漂亮。隨手一抹便能帶來完全覆蓋雙唇的光感妝效。不吃不喝的話基本上可以維持多個小時,但我也不介意飯後需要補一點妝啦。

好了,說了這系列唇膏這麼多優點,但在文章開首時說的慈善成份呢?去年我跟大家聊過一個名為Dress for Success的非牟利組織,它們旨在幫助女性們實現經濟獨立。作為The Only 1系列上市的其中一部份,Rimmel和它們合作推出了一個Lipstick Revolution企劃。
lipstick_56dbd2196e237

做法很簡單,先登入www.theonly1.com.au然後上傳一張你的個人照片,再挑一個唇膏色號。然後網站便為生成一張你的照片和你在這次唇膏革命中的名字。在Facebook或Instagram上分享這張照片,再hashtag #Dressfor Success和#LipstickRevolution以及tag @RimmelLondonAU即可。每分享一張照片,Rimmel也會捐出一件產品給Dress for Success。你還在等甚麼,馬上來擦上你的唇膏吧!

 

*感謝Rimmel London AU提供産品,但文章內容絕對是我的個人意見哦。

 

英文版請點這裏–> http://tellmeyblog.com

到Instagram找我–> http://instagram.com/tellmeyblog
到Bloglovin’找我 –>http://www.bloglovin.com/blog/1282610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