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保養】一張面膜給你六種美容油!Utena Premium Puresa透明質酸艷肌面膜

Utena Premium Puresa Beauty Mask (Hyaluronic Acid) (2)說保養用油隨處可見已經算是客氣了。臉部美容油、護髮油、身體美容油……美容油的熱潮可說是愈來愈旺。但如果一次過在臉上放上六種美容油又會怎樣呢?馬上就來看看吧!

Utena Premium Puresa透明質酸艷肌面膜是一款在日本很受歡迎的面膜。每盒共有四張。我是在Yes Style上買的,但你也可以在Amazon或部份專賣亞洲美容彩妝品的店找到它。
Utena Premium Puresa Beauty Mask (Hyaluronic Acid) (4)

生理期的臉真的累慘了……
Utena Premium Puresa Beauty Mask (Hyaluronic Acid) - Before

面膜馬上出場!比起過去我所用過的面膜,這款的面膜切口很多,能確保面膜能更貼合臉部輪廓。
Utena Premium Puresa Beauty Mask (Hyaluronic Acid) (6)

每張面膜都有28mL的精華液也是這款面膜的一大賣點。所以我便把多餘的精華液擦在頸部、腿和手臂上。
Utena Premium Puresa Beauty Mask (Hyaluronic Acid) (7)

15分鐘後,我整張臉都亮起來了!
Utena Premium Puresa Beauty Mask (Hyaluronic Acid) - After

面膜的配方中蘊含透明質酸和六種美容油(摩洛哥堅果油、夏威夷堅果油、玫瑰果油、橄欖油、荷荷芭油和角鯊烯),讓我的肌膚變得水潤和柔軟。皮膚一旦有了水後,膚色看上去也變得更均勻。我完全可以了解為甚麼這款面膜會標榜晚上用完它後會很期待隔天起來化妝,因為它的效果還蠻持久的!
Utena Premium Puresa Beauty Mask (Hyaluronic Acid) - After

要達到更理想的效果,我建議大家跟著它的使用方法來做:
Utena Premium Puresa Beauty Mask (Hyaluronic Acid) (3)步驟1:洗臉
步驟2:擦爽膚水
步驟3:敷面膜
步驟4:擦乳液或面霜來鎖住面膜的精華

這款面膜不含人造色素、矽膠和酒精,就算是敏感肌也能放心使用。
Utena Premium Puresa Beauty Mask (Hyaluronic Acid) (1)

你有用過這款面膜嗎?近期你最喜歡的面膜又是哪一款呢?

 

英文版請點這裏–> http://tellmeyblog.com

到Instagram找我–> http://instagram.com/tellmeyblog
到Bloglovin’找我 –>http://www.bloglovin.com/blog/1282610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