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評】新奇大發現!農曆新年漢堡包的味道是怎樣的?

Burger Project Crumbled chicken burger with salted chilli, Asian slaw, pickled cucumber and hoisin傳統上農曆新年持續一整個正月。前幾天我和一位朋友去CBD血拼前去了Burger Project一邊吃早午餐一邊聊聊近況,最後我們兩人都點了它們家的農曆新年限定漢堡包!

Burger Project是由名廚Neil Perry主理的Rockpool飲食集團旗下較新的餐廳。丁先生和我之前去過一次,覺得它們的漢堡包還蠻好吃的。所以這次在出發去血拼前我便和朋友先到這裏吃點東西。

脆香雞柳漢堡配鹹辣、亞式涼拌捲心菜、酸瓜和海鮮醬(Crumbled chicken burger with salted chilli, Asian slaw, pickled cucumber and hoisin)是這次Burger Project以農曆新年為靈感所設計的菜單中的皇牌產品。雞肉本身很多汁,而海鮮醬那味道也讓我想起過年時吃的紅燒乳豬。鹹辣椒和其餘的調味料吃來很像宮保雞丁,說明了這款漢堡包有一定的辣度,怕吃辣的朋友不要輕易嘗試。雖然這款漢堡包蠻有趣的,但我覺得它們平常菜單上的品項好吃多了。
Burger Project Chinese New Year inspired menu

我們兩人點了一客大的四川椒鹽薯條(Salt and Sichuan pepper chips)來分吃。說老實的,我第一次在Burger Project吃薯條的經驗真的不怎麼樣,但這次的薯條開始像樣了。這款薯條的調味也是偏辣偏鹹。如果你喜歡吃麥當勞的Shake Shake薯條的話,你會很愛這一道。但那個四川辣椒可能會讓你的舌頭有點麻麻的就是了。
Burger Project Salt and Sichuan Pepper Chips

我決定把它們的農曆新年限定菜單中的最後一項——冰荔枝茶(Lychee ice tea)也點下來。我喜歡它喝來不會死甜,而且還有附上幾棵荔枝。在我一邊大口吃辣時,正好起到解渴的作用。
Burger Project Lychee Ice Tea

看到餐廳特地為了農曆新年而弄了個限定漢堡菜單,感覺還蠻有趣的。不過我下次再訪時,應該還是會點它們平常的菜單和自家製的雪糕。限定期到二月底為止,想一嚐這個農曆新年漢堡菜單的朋友動作要快啦。

你最近有遇過甚麼以農曆新年為靈感的新奇有趣菜單嗎?

 

Burger Project, World Square

網址 / burgerproject.com
地址 / Level 1, World Square, 644 George St, Sydney NSW 2000

 

英文版請點這裏–> http://tellmeyblog.com

到Instagram找我–> http://instagram.com/tellmeyblog
到Bloglovin’找我 –>http://www.bloglovin.com/blog/1282610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