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頭髮】頭髮的化妝品:Ambiance Dry Shampoo

DSC00878農曆新年(今年是二月八日)有很多傳統習俗,而其中一項就是新一年的頭幾天不能洗頭。雖然我從來也不遵從這項習俗,但會守古例的朋友有福了,這次我要分享的產品將會助你撑過未來不能洗頭、很難受的幾天。至於其他人嘛,就把它視作化妝包中的實用小物吧。

我要和大家聊的秘密武器就是Ambiance Dry Shampoo,這次我收到作為試用的是黑色和無色的樣品。
DSC00887

不同於市面上一般的噴霧式dry shampoo,Ambiance系列的dry shampoo一律採用化妝刷式的包裝。想像一下平常那些連有刷子的胭脂,Ambiance Dry Shampoo就是那個樣子——只是這個刷子是來清潔你的頭髮和覆蓋你染髮後重新長出來的頭髮根部而已!
DSC00893

Ambiance的有色dry shampoo系列共有金(blonde)、深啡色(brunette)、紅(red)和黑(black)四色可選。因為我最近重新染了頭髮,所以沒有黑色的示範圖。不過我之前有試過把它用在髮根,我的淺啡色髮根一秒便變黑了!這款dry shampoo的粉末在潔淨同時,亦能讓頭髮變蓬鬆,最適合用來快速拯救造型。
DSC00896

使用方法很簡單——輕搖一下瓶身,讓dry shampoo粉末自動落到刷子上,然後刷在你想要使用的範圍,再用指腹像平時用dry shampoo一樣撥鬆髮根和頭髮即可。
DSC00854DSC00863

雖然無色款用起來的蓬鬆感沒有黑色款的來得高,但還是和有色款一樣,帶有淡淡的香味,讓頭髮聞起來乾淨而清新。和平常那些有香味的頭髮造型品在混合頭油後會帶來一陣難聞的異味很不同。
DSC00866DSC00880

這款產品最討我歡心的就是它經由皮膚科醫生驗證的配方,再加上不含酒精和丁烷,用起來也比較放心。話雖如此,但也不是說dry shampoo可以完全取代日常洗頭髮的程序。但這款產品很適合放在化妝包內以備不時之需,它的包裝可以上飛機,在下機前先用它整理一下頭髮;又或是在開會或約會前使用都很方便。

Ambiance Dry Shapoo的每款定價為RRP $34.95 (14g),而且都可以另外購買補充裝。補充裝的每款定價為RRP $39.95 (28g),也就是原包裝的兩倍份量,教人怎能不愛它!產品可以在Priceline、 Hair House Warehouse、Price Attack、Go Vita、 Healthy Life 和澳洲各大專業salon 或官網 www.ambianceaustralia.com.au購買。

 

*感謝Ambiance Australia提供産品,但文章內容絕對是我的個人意見哦。

 

英文版請點這裏–> http://tellmeyblog.com

到Instagram找我–> http://instagram.com/tellmeyblog
到Bloglovin’找我 –>http://www.bloglovin.com/blog/1282610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