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部落格的二三事】天啊!我居然被提名Liebster Award?!

Countdown Party寫部落格有一段時間的朋友應該也會留意到Liebster Award提名。它是一個專門讓人轉發出去的tag,好讓大家發現新的部落格。我很榮幸地得到Beaufou Jewellery Box的Zoe提名這個獎項。

光從她部落格的名字就能猜到,Zoe本人很愛首飾。我看她的部落格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所以真的很感激她提名了我。

先來的就是規則

– 把Liebster Award的logo放到部落格上。
– 感謝提名你的部落客,並把文章連結回他/她的部落格。
– 告訴你的讀者11件關於你的事。
– 回答提名你的部落客的11個問題。
– 提名最多不超過11位其他部落客得到Liebster Award。
– 向你所提名的部落客提出11個問題,讓他們在自己的部落格上發佈提名時回答。
– 到你所提名的部落格上留言告訴他們被提名的訊息。


好,就先從關於我的11件事開始吧:

1. 我的生日在三月(沒錯,快要到了,呵呵)。

2. 是的,本人正是雙魚座。

3. 我有一個公關及廣告的碩士學位,目前正從事公關的工作。

4. 我會說英文、廣東話和國語。

5. 我很愛看電影——chick flick、動作片、搞笑片、驚悚片、劇情片等一律ok!基本上所有片種我都會看,也很慶幸丁先生是我最佳的movie buddy!

6. 從小我就偏愛甜爆谷多於鹹爆谷,但牛油口味的爆谷慢慢地改變了我,尤其是我在澳洲所吃過的甜爆谷真的不怎麼樣。只要看電影時有爆谷吃就可以了!
popcorn-390292_960_720

7. 自從5歲時在鄰居家被一隻大狗咬了一口以後,我便一直很怕狗。我和狗最近的距離也只能這樣了……
11224450_10155916605210389_7601382287384704615_o

8. 所以你可以猜到(或者在我的Instagram上看出來),我比較喜歡貓……
1451196567024DSC_0788

9. 我們家附近有一隻很胖的貓,牠通常都會整天不動,待在街上的同一位置睡午覺。丁先生和我默默地替牠取名叫加菲,然後我們如果路過時看到加菲沒有在睡覺而是在散步的話,便會打電話或發短訊給對方!
garfield

10. 我其實不太喝酒。很意外吧?不是每個當公關的人都喜歡喝酒的,是時候該拋棄你對人和事的一些刻版印象了!

11. 但如果我喝酒的時候,Gin & Tonic是我最喜歡點的。因為很難把G&T弄得難喝嘛!
IMG_20150312_192100


以下就是Zoe的11個問題和我的答案

1. 是甚麼驅使你寫部落格?
雖然聽起來是老生常談了,但我還是要說是我對時尚、美容和美食的熱愛推動我寫部落格。我總是在留意新的趨勢和有趣的產品,所以會在部落格上和大家分享這些小心得就好像變得理所當然了。
treat yourself do not treat yourself

2. 你的精神動物(spirit animal)是甚麼?
海豚。

3. 哪首歌最能代表你的故事?
我想不同的歌代表我生命中的不同部份吧。如果硬要選一首來代表我整體的故事,我會選Lost Stars。

4. 你最喜歡哪一本書/故事?為甚麼?
我喜歡的書太多了。但目前最喜歡的一本是«The Fashion Book»。基本上它就是一本小小的字典,裏面載滿了時裝界舉足輕重的人物和品牌簡介,最適合午後一邊喝茶,一邊隨手翻閱。
IMG_20151221_150208

5. 你最想去世上哪一個地方?
意大利。時尚、美食和歷史,誰會不想去?

6. 你做過最瘋狂的是甚麼事?
愛上一個和我有12小時時差的人,還維持遠距離戀愛超過三年半之久!不過還是讓我們熬過來了!😉

7. 你小時候希望長大了做甚麼?
我想想……很多耶——警察、醫生、律師、作家……我的夢想清單超級長的,但打從12歲起我便立志要成為一位建築師,直到我完成了建築系學位,便完全不想要做任何關於這方面的事了。(沒錯,我是有建築系學位的……)
architecture_comic_funny_architect_comics_architects4

8. 你的理想工作是怎樣的?
我的理想工作是在一個富創意而又樂於培養人才的環境中,和一群有趣又願意互相幫助的同事共事。我希望可以為勇於嘗新而我又真心信賴的客戶做公關企劃。有甚麼比為自己所熱愛的事而工作更好呢?
KEEP CALMANDLET US DO THE JOB

9. 你最喜歡的音樂人/歌手/藝人是誰?為甚麼?
Alicia Keys,光是名字便已經說明一切了吧。

10. 如果有人給你100萬英磅,你會怎樣花掉它?
我會先暫停工作幾個月,和另一半去環遊世界。然後我便會和姊妹們去瘋狂血拼。

11. 如果你可以到任何一間店無上限地血拼,你會選哪一間店?
Farfetch。理由很簡單——一次過就能逛完全球每個角落不同的精品店。😛
farfetch


現在換我要提名以下的部落客
Miss Lindapendent的Linda
The Big Bing Theory的Bing
Vicky’s Scrapbook的Vicky
Trang’s Corner的Trang

如果你還沒看過這些美女們的文章的話,我強烈建議你現在馬上看一下和follow她們。她們每一位的風格都很獨特,希望你也會像我一樣喜歡她們的部落格哦!

最後就是我給上述四位的11個問題
1. 你在哪個城市居住?
2. 你是怎樣和為甚麼開始寫部落格的?
3. 你最喜歡寫部落格的是甚麼?
4. 作為一個部落客,你遇過最大的挑戰/困難是甚麼?
5. 你的guilty pleasure是甚麼?
6. 你最喜歡哪一個電視節目?
7. 你最喜歡哪一部電影?
8. 你會怎樣形容你的穿衣風格?
9. 有哪一項美容產品是你出門時不能沒有的?
10. 如果遇到像«劫後重生» (Cast Away)般的情況,而你只能帶一件時尚單品和一項美容產品,你會帶甚麼?為甚麼?
11. 如果你可以選擇擁有一種超能力,你會選甚麼?為甚麼?
Untitled design (1)

天啊,這篇一打下來居然變得那麼長。再次感謝Zoe的提名,也謝謝把文章看到最後的大家!祝大家星期日快樂!

 

英文版請點這裏–> http://tellmeyblog.com

到Instagram找我–> http://instagram.com/tellmeyblog
到Bloglovin’找我 –>http://www.bloglovin.com/blog/12826107

4 thoughts on “【經營部落格的二三事】天啊!我居然被提名Liebster Awar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