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部落格的二三事】不藏私!三個讓你寫部落格寫得更輕鬆的網站

PhotoGrid_1453126317639我覺得很多有寫部落格的朋友都會同意,要定期發文很難,但要想內容點子就更難。所以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三個也許能協助你為部落格找到新內容,甚至讓你和想要合作的品牌取得聯繫的網站。馬上就繼續看下去,讓你的部落格之路走得更輕鬆吧!

SourceBottle
source bottle1

SourceBottle是一個讓部落客和記者找內容提供者的網上平台。你可以以部落客的身份,免費在網站上發佈找人提供受訪對象和內容(如:產品建議、樣品、高解柝度照片和讀者禮物等)。選好你所找內容的題材、截止日期、內容提供者的所在地(澳洲、紐西蘭、英國及愛爾蘭、加拿大、美國或以上所有)、你屬意的聯絡方式(電話或電郵),便可以安坐家中,等候品牌主動找上門!

有加入SourceBottle的品牌和公關公司都會定期收到電郵,告訴它們目前在網站上有哪些它們感興趣的找內容告示。作為一枚塵世中的迷途小公關,我可以跟大家說我們時刻都會在SourceBottle上找找看有哪些機會可以拉攏部落客和我們的客戶合作哦。😉

Catablog
catablog

如果你比較喜歡直接跟某特定公司或品牌對話,那麼Catablog就是你的好幫手。Catablog也是供部落客們免費加入的網站。當你加入它們網站後,便可以在上面登記你的部落格,然後找尋你心儀的品牌並直接向它們提出你的合作建議。就像SourceBottle一樣,你也可以在Catablog上免費發出找內容的告示,讓品牌來聯絡你。
catablog2

我很喜歡Catablog的一點就是它的排行榜。你可以選最多三個組別來形容你的部落格,然後便能看到你的部落格在每個組別的排名,算是一個判斷部落格表現如何的指標。我得承認到目前為止我也沒好好地用過這個功能。不過Catablog的年資比較淺,所以暫時還沒有很多公司在上面登記。網站現時的對象僅為澳洲和紐西蘭的部落客。

BEAUTYDIRECTORY
beauty directory 2beauty directory

這個只供會員使用的網站,是專門為澳洲和紐西蘭的美容與健康界的傳媒和業界人士而設的。它是我還在當編輯時經同業所介紹的,但直到現在它仍然是我很不錯的救命法寶。站內不僅有業界消息和新品資訊,更有一個超強大的美容及健康產品資料庫,當中包含高解柝度照片、新聞稿和各大品牌代表的聯絡資料。如果你是身在澳洲或紐西蘭的美容部落客,我會強烈建議你登記成為BEAUTYDIRECTORY的會員。

你會覺得找部落格內容很困難嗎?你是怎樣處理這個問題的?

 

英文版請點這裏–> http://tellmeyblog.com

到Instagram找我–> http://instagram.com/tellmeyblog
到Bloglovin’找我 –>http://www.bloglovin.com/blog/12826107

One thought on “【經營部落格的二三事】不藏私!三個讓你寫部落格寫得更輕鬆的網站

  1. 引用通告: 【敗家靈感】情人節要來了!五款給男生的禮物 | TELL ME, Y...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