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開箱!開箱!The Parcel by Marie Claire 2015夏季號

DSC00043大家好!馬上就要聖誕節了,所以先來分享一下我給自己的一份小小聖誕禮物吧。我相信部份朋友已經聽過Marie Claire推出了它們自己的beauty box——The Parcel。而我也在觀望了很長的時間後,終於訂了第一個The Parcel。

澳洲的Marie Claire目前有兩款beauty box,分別為The Parcel by Marie Claire和The Marie Claire Ageless Parcel。和很多其他的beauty box不同,Marie Claire家的每季只會寄出一次,也就是一年下來你只會收到四個盒子。我試驗性質地選了Seasonal Subscription的模式來訂購,每盒為澳幣 $25,沒有鎖定的合同,可以隨時取消認購。
DSC00021DSC00030

這次收到的是2015年的The Parcel夏季號,當中包含了一張產品說明卡和一張原料清單。以下就是這次夏季號內的好物:
DSC00034

Maybelline New York The Colossal Pumped Up Volum’ Express Mascara (Full Size)
這款睫毛膏是Maybelline家近期的新品之一,很期待試用後再來寫一篇詳細的用後感。
DSC00058

Elizabeth Arden Superstart Skin Renewal Booster
根據產品描述,這款產品經臨床實驗證明能使肌膚表層回復健康的模樣。我還沒把它試在臉上,但擦在手背上的感覺很清爽,味道也很好聞。絕對會把它放到臉上試看看。
DSC00066

Paula’s Choice Vitamin C Spot Treatment
早就已經聽過Paula’s Choice很好用,所以有點迫不及待想要看看這款集中淨瑕精華霜有多神奇!
DSC00071

Sally Hansen Complete Salon Manicure (Full Size)
大家都知道我是Sally Hansen Miracle Gel系列的超級粉絲,但在這個系列在澳洲上市之前,Sally Hansen的Complete Salon Manicure系列是我固定會回購的開架指甲油。它很容易擦、顯色度好,而且不會讓指甲變黃。這次我收到的顏色是#560 Kook A Mango,是一個鮮豔的珊瑚粉色。我本身不擦粉紅色的指甲油,所以這瓶應該會轉送朋友。
DSC00052

Maybelline New York Color Elixir by Color Sensational (Full Size)
這款產品的質地有點像介乎唇釉與唇彩之間,是今季唇妝產品很流行的質地。訂購者會收到#100 Petal Plush#075 Fuchsia Flourish兩個色號其中之一,而我收到的是前者。它是一個淡淡的嬰兒粉紅,當中混有很亮的珠光。這個顏色和我的膚色不太搭,但我想膚色比較白的朋友擦它會蠻好看的。
DSC00054

Michael Kors Gold Collection
這是一款很好聞的香水,但就像我以前所說,我對香水很挑,所以這款我會跳過。
DSC00069

Zoeva Eye Brush (Full Size)
我收到的刷子是#277 Luxe Soft Definter,是一支扁身呈橢圓狀的眼影刷。我還沒有機會拿它出來試用,不過光試在手背上也能感覺到刷毛很軟,感覺上會是拿來做暈染不錯的一支刷子。
DSC00063

Swisse Deep Sea Hydrating Mist Toner
自從Swisse擴展到生產美容保養品後,我便一直想要找一些來試用看看。這款化妝水就當是個開端吧。
DSC00049

Lonvitalite Face Masks (Full Size)
我收到的兩款布膜分別是C2 Collagen Firming & Moisturising Facial Mask以及C4 Coconut Milk Hydrating & Nourishing Facial Mask。和很多布膜不同,Lonvitalite的這兩款面膜的包裝上說明在敷完臉後要用清水沖掉殘餘的精華液,而不是把它們按摩至完全吸收。暫時我只試用了膠原蛋白的那一款,雖然滋潤效果OK,但布膜比我想像中乾一點,而且有點不服貼。個人來說覺得有點錯敗感,因為我希望我的面膜能好好地貼合在我臉上,把面膜中所有的精華都輸送到皮膚上。所以除非梛子的那款超級讚,不然我想我應該不會買這系列的面膜。
DSC00080

OGX Argan Oil of Morocco Shampoo and Conditioner
這款OGX的洗髮露是我所信賴的少數開架洗髮露之一,同款的護髮素也是我的愛,收到這組合的旅行裝還蠻高興的!
DSC00057

Trilogy Make-up Be Gone Cleansing Balm
我從來沒看過卸妝產品是做成這種香膏狀的,這款產品絕對把我的好奇心都引出來了。
DSC00046

我不會說這是我收過最好的beauty box,但它所選的一系列產品都還算不俗。我很愛它並非以每月一盒的模式來營運,而且每季只要澳幣 $25便能收到部份市場上的新品的感覺也很好玩。
DSC00028

你有訂購過The Parcel或其他類似的盒子嗎?你的經驗又是如何呢?

 

英文版請點這裏–> http://tellmeyblog.com

到Instagram找我–> http://instagram.com/tellmeyblog
到Bloglovin’找我 –>http://www.bloglovin.com/blog/12826107

2 thoughts on “【美容】開箱!開箱!The Parcel by Marie Claire 2015夏季號

  1. 引用通告: 【彩妝】Maybelline New York The Colossal Pumped Up Volum’ Express睫毛膏 | TELL ME, Y...

  2. 引用通告: 【美容】來開箱吧!The Parcel秋季號 | TELL ME, Y...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