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彩妝】Rimmel London Match Perfection Foundation與Fix & Protect Primer

DSC09840正如我之前所說,我喜歡近乎不存在般的底妝。這也是為甚麼大部份時間我都只用BB Cream或CC Cream。不過在特別日子時,我也會追求上鏡更完美的妝效(例如聖誕派對之類)。而Rimmel London新推出的Match Perfection Foundation和Fix & Protect Primer就正是我最近的愛將。

這次我收到了Match Perfection Foundation的其中兩個色號(#200 Soft Beige和#203 True Beige)以及Fix & Protect Primer作試用。

先來說說Fix & Protect Primer (RRP $13.95)。它本身就有SPF 25,對在室內上班的朋友來說算是不錯。它的配方超級輕盈,而且帶有一點微微的珠光。
DSC09851DSC09884DSC09887

把它均勻地擦在臉上後,會形成一個把光擴散的效果,模糊掉臉上的瑕疵。它可以作為妝前的隔離霜使用,又或是在只想隨便往臉上塗點防曬便快速出門的日子時獨立使用。
DSC09923DSC09921

作為一個超依賴BB或CC Cream的女生,我總是很怕粉底的妝感太重,讓一張臉看起來像上了太多層底妝。但我很慶幸這款Match Perfection Foundation (每款RRP $18.95)打破了我的迷思!它的配方輕如無物,擦起來雖然遮蓋力不錯卻不會犧牲掉自然的妝感!它還有SPF 20,絕對是一大加分!
DSC09873DSC09853

#200 Soft Beige和#203 True Beige都是為了中間調膚色的人而設。#200 Soft Beige跟我本來皮膚的顏色很相近,所以我就用它用作全臉的底妝。
DSC09879DSC09931DSC09935

#203 True Beige只比我原來的膚色深了一點點,正好拿來修容。把它拍在平常臉上會加陰影的位置,便能打造出自然的修容look。
DSC09957DSC09960

這兩款產品不僅帶來零毛孔的妝感,更能持妝一整天。我已經替大家在攝氏30度的高溫下測試過了,持妝度還不錯!加上這款粉底的定價,隨便買上兩至三個色號用作打亮和修容也很OK。😉

DSC09968

Rimmel London的Match Perfection Foundation (共有八個色號可選) 和Fix & Protect Primer 在Priceline、Target、Kmart、BIG W和指定藥妝店和指定的Coles和Woolworths。

你有用過這兩款產品嗎?在選購粉底時,你比較喜歡覆蓋力如何的粉底?

 

*感謝Rimmel London AU提供産品,但文章內容絕對是我的個人意見哦。

 

英文版請點這裏–> http://tellmeyblog.com

到Instagram找我–> http://instagram.com/tellmeyblog
到Bloglovin’找我 –>http://www.bloglovin.com/blog/12826107

1 thoughts on “【試用|彩妝】Rimmel London Match Perfection Foundation與Fix & Protect Primer

  1. 引用通告: 【彩妝|教學】Rimmel彩妝大賽!自然又能出門的日間#LondonLookAU | TELL ME, Y...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