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保養Q&A】小揚的10個聖誕美容問與答

PhotoGrid_1449503235117正當我在想著要不要來一篇年末節日美容保養的文章時,Miss Lindapendent可愛的格主Linda便已經tag了我寫有關美容和聖誕節的Q&A了!這就是所謂的「向宇宙下訂單」吧!事不宜遲,馬上就來開始這個問答遊戲吧!

1. 你今年有乖乖地進行保養程序嗎?
雖然我很想自誇說自己是保養模範生,但事實上今年我真的懶得很。話雖如此,我還是有嚴格地遵守保養的三大基本守則:清潔、保濕和防曬。不管多累,我也一定會把妝卸乾淨、洗臉、上化妝水和面霜後才睡覺。

2. 有哪種美容、彩妝或保養產品是你特別愛送家人或朋友的?
送禮時我通常都會避開美容類的產品。原因很簡單,因為每個人的皮膚狀況都不一樣,很難為別人挑這類型的產品。但如果我要挑一款和美容有關的産品來送的話,我會選潤手霜或化妝包——前者沒有女生會嫌多,後者沒有人會對它過敏,例如這款Tigerlily的化妝包就很適合送姊妹!
tigerlily

3. 你介意送專櫃品牌産品給別人嗎?還是偏向送開架品牌産品?
我自己是專櫃和開架的產品都會買,所以還是取決於是給誰買禮物。找對的禮物比送一份昂貴的厚禮更重要。

4. 有哪些美容產品是你今年想要看到被放到你家聖誕樹下的?
今年較早時候我買了Urban Decay Naked 2眼影盤,完全是一用便瘋狂地愛上!雖然我不太畫煙薰妝,但Naked Smoky眼影盤的包裝實在美得令人口水直流 !你看,那個像雲石又有點像煙霧的透明底盤是不是超帥的!
naked smoky

我是Lancome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的粉絲也不是甚麼秘密了(點這裏看我的用後感),所以我絕對不介意聖誕老人多送我一瓶補級。;)
lancome

5. 哪一種美容產品是你今年聖誕節不想收到的?
我不是不知感恩,但我對香水其實是很挑的。過去的這些年來,我收過一些味道很好的香水卻不知該如何處置它們!所以還是把這些香水留給真正喜歡它們的人比較好!

6. 你今年有進行Blogmas嗎?如有的話,目前為止哪一篇文章是你最引以為豪的?
沒有。相對一些部落客天天發文作為聖誕節來臨的倒數,我還是保持平常的發文速度(逢星期二、四、日更新)。但我暫時也寫了兩篇以年末節日為題的文章就是了(可以點這裏這裏看文)。

7. 你記得你第一次收到美容類産品作聖誕禮物嗎?是甚麼產品?你喜歡它嗎?
我想我第一次收到美容類聖誕禮物應該是一瓶Truth Calvin Klein香水,味道不錯但我沒有愛上它就是了。
truth calvin klein

諷刺的是,幾年後一個聖誕我從丁先生手上收到我的「THE ONE」——它就是Marc Jacobs Grass Splash。可惜它現在已經停產了。或許該是時候再去找尋我新的香水「soul mate」了(向著丁先生眨眼睛)?
marc jacobs grass

8. 有哪款迷你型的産品你會推介大家買來當stocking filler?
如我之前所說,我喜歡送潤手霜。所以L’Occitane乳木果潤手霜(RRP $13.00)在我stocking filler名單上的排名很前。悄悄地跟你說,我也給自己買了一支,呵呵。
loccitane shea butter

Jurlique的Love Balm (RRP $16.00)是一款男女皆宜的美容小禮物。這款天然的軟膏可以擦在唇上、指緣、手肘或任何脫皮或乾癢的部位,就連敏感肌也OK!
jurlique love balm

至於喜歡美甲的朋友,我會建議送Sally Hansen Miracle Gel限量版Duo Pack (每組RRP $19.95)。這個系列的好處我真的怎麼也說不夠(詳情看這裏這裏)。如果你的姊妹們喜歡自己在家弄指甲的話,買這個送她們一定會讓她們愛死你!
Block Party DUO Ltd Edn_med_res

9. 你寧可你的朋友和家人問你想要甚麼禮物,還是想要他們給你驚喜?
這有點因人而異耶。身為一個雙魚座的女生,我很愛利用禮物為身邊的人製造驚喜。對我來說送禮遠不止價錢牌上所代表的意義,更重要的是它讓收禮物的人知道你是記掛著他/她的。你所選擇的禮物,反映了你有多了解收禮物的那個人。但我知道有的人為了不要買錯禮物而感到壓力很大,所以在送禮的安排上我可以很隨便。

10. 你最喜歡用甚麼方法在造型或衣服上傳遞出聖誕氣息?
我通常在這個派對季節都會有一條小黑裙作備案。只要配上合適的飾物,便可以在不同的派對上展示不同的造型。要有聖誕節的感覺,便來一點主角級的飾品和別緻的手拿包吧。

以上就是我的10題聖誕美容問與答。感謝Linda tag了我!

 

英文版請點這裏–> http://tellmeyblog.com

到Instagram找我–> http://instagram.com/tellmeyblog
到Bloglovin’找我 –>http://www.bloglovin.com/blog/1282610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