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保養】這款體香膏救了我的命

loccitance化妝與否,體香劑應該是所有女生化妝櫃(或化妝包)中會有的產品。尤其是現在澳洲正式踏入夏季,我簡直無法想像沒有體香劑的日子;嚴格來說,該說是不能想像沒有不含 paraben(對羥基苯甲酸酯)的體香劑的日子。但為甚麼有沒有paraben這麼重要呢?就請大家繼續看下去再自行判斷吧。

曾經我也像很多人一樣,只買普通開架品牌的體香劑。不管是噴的、膏狀的,還是滾珠型的,我從來也沒關心過成份是甚麼,只要味道好聞就好了。直至某年夏天,我的腋下痕癢難當,還腫了起來(原諒我嘔心的描述)。我留意到只有晚上洗澡後——也就是把所有殘餘的體香劑都洗去後,痕癢才會停下來。我換過好幾款不同開架品牌的體香劑,但情況還是一樣。

於是我便在網路上找了一下資料,才發現我大概是對paraben過敏了。Paraben是一種化學物質,很常被用於體香劑中作防腐劑。我不知道是甚麼原因導致我突然對paraben過敏,因為多年以來我也一直在用開架式的體香劑,但之前卻沒有出現過過敏現象。但反正就是這時令我下定決心跟傳統的體香劑說再見,正式轉投比較天然一點的體香劑的懷抱。

後來我終於在L’Occitane找到了我的救星。這款果漾馬鞭草體香膏(RRP $26.00)不含鋁鹽、paraben和酒精,成份方面便已經值得一 個Like了!
44116_B1.psd

一如馬鞭草系列的其他產品,這款體香膏的氣味甜美而清爽。它的效力持久,能讓我維持一整天的乾爽和清新。而更重要的是,痕癢bye bye,腋下再也不會又紅又腫!呵呵,超開心的!

你會對paraben過敏嗎?會選用哪類型的體香劑呢?有哪款想要推薦給大家的天然系體香劑嗎?

 

英文版請點這裏–> http://tellmeyblog.com

到Instagram找我–> http://instagram.com/tellmeyblog
到Bloglovin’找我 –>http://www.bloglovin.com/blog/12826107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