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保養】美容櫃必備保養品:Lancome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 + 冰鑽活膚亮眼肌底液

DSC08527雖然我很愛當白老鼠去試用各式各樣的產品,但有些美容產品我沒了它們真的會枯萎。Lancome的這瓶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也就是鼎鼎大名的「小黑瓶」,便是其中之一。如果明天殭屍來襲,那這瓶小黑瓶和它的妹妹冰鑽活膚亮眼肌底液現在會馬上被我收到我的逃生背囊中跟我一起逃命!

到底這瓶小黑瓶有甚麼好呢?這個嫩肌活膚精華(Genifique)系列透過對肌因科技的研究,研製出針對維持年輕肌膚的產品。而這款肌底液是特別設計成適合所有年齡和膚質使用的。它主打改善肌膚觀感,並同時日夜持續修護肌膚,還原年輕美肌。
DSC08571

這瓶小黑瓶的滴管也是大有來頭,只需輕輕一轉,滴管便會自動抽取每次最理想的使用量。有了它,便再也沒有「要抽多少肌底液才對」的煩惱。
DSC08598

好了,說了一堆小黑瓶的好處,是時候來看看它怎樣創造奇蹟了。這款水感的肌底液很快便被皮膚吸收。只用了一管,我的臉便馬上看起來變滑、變明亮。皮膚摸起來柔軟而潤澤,散發健康光芒的同時卻不會在臉上殘留黏膩感!就連我的法令紋看上去也沒那麼明顯,教我如何可以不愛它呢?
PhotoGrid_1445083531190

要把這款肌底液的功能發揮到極致的話,我會在擦它之前先用化妝水打底,擦完後再上臉霜,以徹底把肌底液配方內的精華都鎖在臉上。這款肌底液我已經用掉很多瓶了,基本上我發現它和不同種類的保養品都能配合使用。
DSC08398

但這瓶冰鑽活膚亮眼肌底液又怎樣呢?這款眼部精華能幫助減淡眼袋、黑眼圈和細紋。冰鑽按摩棒是為了針對平常難以觸及的眼部死角位置而設計的。我很喜歡用它的冰鑽來按摩眼睛週圍的觸感。
DSC08576DSC08611

雖然我沒有細紋和黑眼圈,但拍這些照片的當日卻有點泡泡眼。用完這款眼部精華後,泡泡眼大大減退,雙眸看起來更明亮和有精神!我手上的這瓶是舊版的冰鑽活膚亮眼肌底液,用完後我應該會再去買它的升級版。
PhotoGrid_1445082476698DSC08454

雖然這兩瓶的定價都比較高,但它們的使用效果真的很讚,絕對值得咬著唇給它買下去。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分別推出了20ml30ml50ml的版本,最適合想要在重槌出擊前先試一下產品的朋友。
DSC08582DSC08634

你有用過這兩款產品嗎?你又有甚麼少了它你就會枯萎的保養品呢?

 

英文版請點這裏–> http://tellmeyblog.com

到Instagram找我–> http://instagram.com/yvonnekyy
到Bloglovin’找我 –>http://www.bloglovin.com/blog/12826107

One thought on “【臉部保養】美容櫃必備保養品:Lancome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 + 冰鑽活膚亮眼肌底液

  1. 引用通告: 【美容保養Q&A】小揚的10個聖誕美容問與答 | TELL ME, Y...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