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縱橫交錯:横間上衣 X 直間短褲穿搭與部落客承諾

DSC08305橫間對大部份人來說都是衣櫥中不能缺少的單品。但我一直以來都很怕穿它,因為感覺橫間就是會顯胖。不過我對自己說:喂,你既然在經營時尚部落格,就得偶爾跳出自己的comfort zone,畢竟時尚是沒有界限可言的嘛!所以馬上就來個間條穿搭吧!

好吧,那些橫間單品看起來的確有點恐怖,但它們的朋友直間卻完全不會哦。直間通常會讓人看起來比較瘦,所以為甚麼不把兩者搭在一起呢(你知道我不是在說格紋的)?你甚至可以把它們配成一對,弄成像「co-ord」的樣子。是時候讓那些被塞在你衣櫥最後面的舊間條單品們重出江湖了!
DSC08273DSC08279

一件長版的西裝背心不單能在春風狂吹時起到保暖的作用,更能在視覺上拉長你的身體線條,並同時為造型加入一絲正式感。只要你公司的衣著規定不太嚴格,把涼鞋換成包頭的高跟鞋,應該能讓你就算去上班也能繼續穿短褲。
DSC08248DSC08253DSC08269

對了,這件The Fifth Label的上衣真的超舒服,害我穿上後都不想脫下來了!現在這件在BNKR網站上正在瘋狂打折中,不過號碼較小的都斷貨了。(無論是在BNKR與否) 如果你能找到它的話,就趕緊下手吧!這件上衣有兩個不同顏色的橫間款以及一個花花款。花花款的材質是沒有彈性的,和我身上這件橫間的那種厚身運動服材質完全不一樣。
DSC08298DSC08310DSC08316

現在你已經看過我在今年春天第一個條紋穿搭,應該在想為甚麼今天文章的標題這麼奇怪吧。The Big Bing Theory的可愛部落客Bing大約在兩個多禮拜前tag了我寫部落客承諾,所以我就寫了以下幾項:

我承諾我會一直在部落格中保持己見。

我承諾我會在試用文中透露產品樣本由品牌提供。

我承諾我會更常突破自己,把這個部落格弄得更完善。

我承諾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希望每週至少可以運動到三次或以上。

我承諾我永不放棄追求自己的夢想,永不。

你會怎樣穿搭間條單品呢?如果你要寫部落客承諾的話,你又會寫甚麼呢?

 

是日穿搭

上衣 / The Fifth Label
短褲 / Finders Keepers The Label (白色款點這裏)
西裝背心 / Portmans
包包 / Dion Lee for Target
涼鞋 / Sol Sana
太陽眼鏡 / Quay
手錶 / Marc by Marc Jacobs
手環 / Fitbit Flex, Mantraband, Fossil (這個新款的也很好看)
唇膏 / Stila Color Balm Lipstick – Valentina

 

英文版請點這裏–> http://tellmeyblog.com

到Instagram找我–> http://instagram.com/yvonnekyy
到Bloglovin’找我 –>http://www.bloglovin.com/blog/1282610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