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部落格的二三事】Independent Fashion Bloggers (IFB)網上群組和 Links à la Mode


ifb homepage有時候,寫部落格的過程蠻寂寞的。雖然上一篇文章中提到我在部落客早午餐聚會中,遇到一群很有才華的朋友;但大部份時間,我也是以獨行俠的模式來找資料、構思內容和寫文的。前一陣子,我找到一個名為Independent Fashion Bloggers (IFB)的網上群組。它們旨在透過分享經營部落格的經驗,來幫助時尚部落客們打造一個更完善的部落格。

那它們是怎樣提供這方面的支援呢?就是靠在網站上分享實用的部落格心得文、每週精選文章以及舉辦部落客聚會等。從如何編排社交網站發文和哪一款相機鏡頭最適合時尚部落客,再到怎樣利用簡單的軟件來編輯相片和每週新會員之星……基本上你想得出的題目,IFB都會有。這個網站網羅了很多關於經營時尚部落格的心得和題材,也提供了一個絕佳的途徑讓大家發掘和閱讀新的部落格。
ifb post

它們家其中一個很讚的單元就是「Links à la Mode」。它是IFB每週的固定欄目,部落客們可以在IFB的Facebook page提交自己的文章,然後IFB的編輯們會選出20篇文章放在它們網站上和大家分享。而被選中的部落客也要在自己的部落格中分享其他被選文章的連結。這個單元背後的目的就是希望可以幫助被選的部落格增加人氣。

數日前我提交了我的裙褲穿搭法文章,也很幸運地被選中成為本週的Links à la Mode之一。能夠被其他部落客肯定,真的覺得很興𡚒,也很開心能在這裏和大家分享其餘被選部落客的文章。
IMG_20150929_151209

Links à la Mode, October 1

SPONSOR: Shopbop J Brand, Vince, Rag & Bone, Joie, Apres Ramy Brook, Theory Coats, Sweater Dresses, Ponchos, Cashmere Scarves, Men’s Dickies Construct

看到這裏,你應該在想要不要提交自己的文章了吧。然後你就會問提交文章和分享連結的過程會不會很複雜?答案當然是:不。它們連每週連結的code都會替你準備好!還等甚麼,趕快加入成為會員然後提交文章吧!😉

你在經營部落格時遇到最大的挑戰是甚麼?留個言給我聊聊天吧!

(圖片取自IFB)

英文版請點這裏–> http://tellmeyblog.com

到Instagram找我–> http://instagram.com/tellmeyblog
到Bloglovin’找我 –>http://www.bloglovin.com/blog/12826107

One thought on “【經營部落格的二三事】Independent Fashion Bloggers (IFB)網上群組和 Links à la Mode

  1. 引用通告: 【穿搭】就是要穿得綠悠悠——連身裙褲 X 印花小細節 | TELL ME, Y...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