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評】不吃會後悔的蛋糕店——Black Star Pastry

IMG_20150912_234512老實說,在動筆之前我的內心一直在掙扎。身在悉尼的愛吃一族,一定會明白我在說甚麼——到底我還有甚麼關於Black Star Pastry的東西可寫,而大家又還沒有在其他部落格或食評中看過的呢?說到底Black Star Pastry也是全悉尼最受歡迎的連鎖蛋糕店之一嘛。但是如果你最近才搬來悉尼的朋友可以在第一次去完這家店後,不到一星期就把你拖回去再吃一次的話,那這家店就該在你的部落格中有自己的專文了。廢話不多說,馬上就看看我們兩次到訪Black Star Pastry吃了些甚麼吧。

第一次去Black Star,我理所當然地把朋友帶到它們家的Newtown店。點它們家的招牌之作——士多啤梨西瓜蛋糕配玫瑰味忌廉(Strawberry Watermelon Cake with Rose Scented Cream)是常識吧。可能某些朋友已經在我的Instagram上看過這塊蛋糕的照片了,但它實在太漂亮了!一整塊厚厚的西瓜夾在兩層達克瓦茲(dacquoise)和鮮忌廉(即奶油,whipped cream)之間,上面再舖滿了士多啤梨(即草莓)、開心果和玫瑰花瓣。這肯定是悉尼市面上賣相最精緻漂亮的蛋糕之一。
IMG_20150827_132550

我一向都很愛這款清爽不膩的蛋糕。而玫瑰味忌廉和花瓣更為蛋糕加添了一絲淡淡的芳香,令人食慾大增。再配上一杯伯爵茶,簡直就是置身天堂!還有還有,差點忘了說這款蛋糕是不含麩質(gluten free)的。對麩質過敏的朋友們,可以安心享用。😉
IMG_20150827_133020

再訪時,我們去了Black Star的Rosebery店。這次我們是去吃午餐,所以一來便各自點了一份火腿芝士牛角包(Croissant with Ham and Cheese)。被烘過的牛角包暖暖的,吃來鬆軟而酥脆,完全附合了大家對一個好的牛角包的期望。
DSC_0479DSC_0461

接下來就是這款素食朱古力爆谷蛋糕(Vegan Chocolate Popcorn Cake)。是的,你沒看錯,這款蛋糕是以全素食為材。但是這款朱古力(即巧克力)蛋糕卻是如此濕潤而綿密,令人完全猜不出來是全素蛋糕!這已經是我第二次吃到這款蛋糕,水準仍如第一次般教人驚喜。焦糖爆谷(即爆米花)和經過凍乾處理的覆盤子,令這款朱古力蛋糕成為鹹甜相乘的完美範例。想要縱容自己放肆地大啖朱古力,又不想太有罪惡感的話,點這款就沒錯了。
DSC_0464DSC_0474

 

Black Star Pastry

網址 / blackstarpastry.com.au
電話 / (+61) 02 9557 8656

Newtown店
地址 / 277 Australia St, Newtown NSW 2042

Rosebery店
地址 / C1/85-113 Dunning Ave, Rosebery NSW 2018

 

英文版請點這裏–> http://tellmeyblog.com

到Instagram找我–> http://instagram.com/yvonnekyy
到Bloglovin’找我 –>http://www.bloglovin.com/blog/1282610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