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沒有它我會枯萎的三款唇膏

DSC06873二十出頭的時候,偏愛唇彩。一提起唇膏,就覺得是只有媽媽才會用的東西(老媽,對不起!)。不過幾年前我便逐漸投向唇膏的世界,變成了一個熱愛唇膏的女生。拜工作所賜,我的身邊總是圍滿了可愛的彩妝達人和接觸到漂亮的產品。以下是我經過了無限次的trials and errors後,仍然非它不可的三支唇膏。

這次介紹的三支唇膏的顏色落差很大,但卻一樣出色。由玫瑰粉色調到經典的磚紅色,可說是總有一款能配合我每天的穿搭需要,所以我出門時一定會最少也帶上一支。
DSC06871

三支唇膏分別是:
Bobbi Brown Lip Colour – Sandwash Tulle (上)
shu uemura Rouge Unlimited – Bright Orange (中)
Tom Ford Lip Colour – Reckless (下)
DSC06860

Bobbi Brown Lip Color – Sandwash Tulle
DSC06908

Bobbi Brown的Sandwash Tulle的顏色屬於柔和的自然系粉紅色。唇膏採用了Bobbi Brown著名的半啞緻配方,輕輕一滑,就能完全覆蓋原來的唇色,為你帶來色澤豐潤的雙唇。它淡淡的粉色調,配上半啞緻的妝效,使它成為我打造自然妝容時 的終極武器,最適合日常使用。
DSC06744DSC06738

shu uemura Rouge Unlimited – Bright Orange
DSC06902

我知道橙色不是當季最大熱的唇色,但我就是無法不在這裏談一下。不像玫瑰或裸色調般含蓄,也不如紅色般經典,橙色其實是一個很漂亮卻老是被人忽略的唇色。個人是個橙色唇膏控,也試用和買下了不少品牌的橙色唇膏,當中最常用的就是shu uemura的這一支。
DSC06753

從上面的試色圖可以看到Bright Orange是最有水感的。擦一層,便會呈現出介乎橙與珊瑚之間的顏色;擦兩層,就會出現夢寐以求的搶眼電光橙色!它的配方中蘊含荷荷巴油和乳木果油,能整天維持雙唇順滑水潤。
DSC06756

Tom Ford Lip Colour – Reckless
DSC06918

我第一次擦上這款Tom Ford的唇膏時,只感到驚為天人。我從沒想過會愛上磚紅色,但卻深深地迷上了!它不單是平常紅色唇膏以外的一個好選擇,更可以在一瞬間令任何服裝造型華麗感大大提升。價錢上是比較貴一點沒錯,但絕對物有所值。
DSC06787

我知道它是幾年前的限量色,但如果你在網路上看到的話,一定要馬上把它放進購物車結帳。這個超迷人的顏色跟不同的膚色也很相襯,即使你臉上或眼上的妝感都極淡,所呈現出來的妝效也會很漂亮。
DSC06813

以上是我最愛的三款唇膏。而你最愛的唇膏又是哪一款呢?

 

英文版請點這裏–> http://tellmeyblog.com

到Instagram找我–> http://instagram.com/yvonnekyy
到Bloglovin’找我 –>http://www.bloglovin.com/blog/12826107

One thought on “【彩妝】沒有它我會枯萎的三款唇膏

  1. 引用通告: 【試用|彩妝】遇上唯一:Rimmel London The Only 1 Lipstick唇膏系列 | TELL ME, Y...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