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保養】在南意海岸漫步——The Body Shop意大利無花果沐浴露和身體潤膚露

DSC06659幾個星期前我在商場正要找新的身體潤膚露的時候,目光突然被The Body Shop的一張巨型海報吸引住。海報上寫著「意大利無花果」。然後在我有意識知道海報是關於甚麼商品之前,我的雙腳已經自動地跑起來了。

「意大利無花果」這個系列是The Body Shop的新品,所以被陳列在進店的當眼處,令人無法忽視它的存在。至於系列的本身嘛……黑白色如錦鍛般的印花包裝,配以無花果的香氣,再加上價格公道,完全就是加分、加分、再加分。不到三分鐘,我便帶走了一罐身體潤膚霜(body cream),然後一週之內我已經回到店內帶走同系列的沐浴露(shower gel)。
DSC06666

該從哪裏說起好呢?這個系列的產品聞起來很清新、很有田園氣息,也很甜美!系列中所採用的無花果是在意大利海岸,經由人手所揀選出來的。從沐浴露和身體潤膚霜那甜美的無花果香氣之中,我可以隱若地感受到在日曬下的意大利南岸風情。好吧好吧,我承認正在經歷本年澳洲冬季最後一星期的本人是在發白日夢。但總不成連做夢也有罪吧?

這款沐浴露(澳幣 $15.95)不含皂基,對敏感肌來說是一大優點。
DSC06664

我喜歡在洗澡後配合同款的身體潤膚霜(澳幣 $25.95)使用,令那份甜甜的木質香在疊加後更為持久。不用我多說,這款以社區交平交易乳木果油為主要成份的身體潤膚霜,非常滋潤和保濕。用它按摩完身體肌膚後,雙腿所呈現的柔潤觸感和健康光澤絕對會令你笑得合不攏嘴。
DSC06676DSC06678

在找沐浴和身體護理產品時,我總是會固定地看某幾個特定的品牌,而The Body Shop就是其中之一。雖然通常我去The Body Shop都是為了它們家的果香身體潤膚霜和沐浴露,但其寶我的心是木質香女孩。而且本人超愛無花果的!這個系列的香氣比起很多The Body Shop的産品來得清淡,最適合想要維持香噴噴但又不想把自己弄得像整天浸在士多啤利醬(註:台稱草莓果醬)之中的女士們。對我來說,這個新的系列可說是完勝。
IMG_20150824_131324 (2)

你有用過這個系列嗎?超想聽聽你們的用後感!

 

英文版請點這裏–> http://tellmeyblog.com

到Instagram找我–>http://instagram.com/tellmeyblog
到Bloglovin’找我 –>http://www.bloglovin.com/blog/12826107

3 thoughts on “【身體保養】在南意海岸漫步——The Body Shop意大利無花果沐浴露和身體潤膚露

  1. 引用通告: 【身體保養】迷人柑橘香:L’Occitane en Provence馬鞭草身體乳 | TELL ME, Y...

  2. 引用通告: 【身體保養】The Body Shop斐濟水蓮花沐浴露和身體潤膚露 | TELL ME, Y...

  3. 引用通告: 【身體保養】The Body Shop粉紅西柚沐浴露與身體雪葩補濕凝霜 | TELL ME, Y...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