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靈感】買很大的Black Friday打折優惠訊息和戰利品

PhotoGrid_1417327322582說真的,其實我沒有很瘋Black Friday。很多精明的朋友都知道,最大的打折季其實在一月。而且有的商家會在Black Friday之前提高定價,然後再「打折」。但是這個禮拜完成了手上的一個大project,所以實在很想要小買一下來犒賞自己。馬上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在網上看到一些不錯的優惠吧。

BNKR
Black Friday本來是美國的促銷日,但澳洲的商家為了跟美國的零售商競爭,所以今年也看到很多澳洲商家在辦Black Friday的打折活動,BNKR便是其中之一。現在到12月1日午夜為止,憑打折碼「BLACKFRIDAY」,就可在BNKR全站獲得八折優惠,而且全站免本地及海外運費喔!

我在BNKR站內看這雙The Fifth Label的低跟涼鞋已經看了好一陣子了,昨天馬上用打折碼下單。BNKR還進了全線的Cameo、Finders Keepers、Keepsake、The Fifth和Jaggar五個人氣澳洲品牌的產品,所以很大機會可以在它們家的打折區挖到寶哦!
tf-squaremeoffsandal-white

Nasty Gal
部分貨品七折。但真正的寶物卻是隱藏在折扣區。還有還有,千萬別忘了用打折碼「nastygaluky」,會有額外九折優惠哦(使用期限未明)。

我一向都很愛傘狀的短裙,這條打完折才AUD $20.45,絕對要立刻收起來!
48185.0.zoom

我還衝了這件白色上衣跟這個寬版手環。說起來,這還是我第一次在Nasty Gal上買東西,還真有點緊張呢。
46655.0.zoom46655.1.zoom49971.2.zoom

ASOS
到12月2日為止,憑打折碼「FRIDAY2014」,全站八折。最近我一直在找金屬風的下身單品,所以就訂了ASOS這條可愛的窄裙試看看。
image1xxl

Shopbop
到12月1日為止,憑打折碼「GOBIG14」多買多折,最高可享全站七五折。最適合衝一下之前已經哈了很久的設計師包包或鞋子。
shopbop

例如這雙超百搭的Tory Burch黑色Reva平底鞋,平常是不打折的,現在就是可以把它帶回家的時候了。 😉
IMG_20140424_190024

Red Kitty Creations
一個專門賣鞋子裝飾的澳洲網站,憑打折碼「FREESHIP」就可以免運費喔 (使用期限未明)。這些鞋子的裝飾,店主稱它們為「kinks」,可以讓鞋子的造型更多變,個人覺得送女生朋友當禮物超好的。是說我也有點想要買來送自己呢!
studs_IMG_0095_1024x1024studs_IMG_0099_1024x1024

從Black Friday到Cyber Monday,大大小小的打折和優惠不斷。對我來說,給自己訂一個shopping的預算真的很重要,而且一定要堅持只買會穿到或用到的東西。我已經等不及收到這幾天挖到的Black Friday寶物了!不知道大家又在這個週末買了些甚麼,以及有哪些打折時的獨門購物秘技呢?

 

英文版請點這裏–> http://tellmeyblog.com

到Instagram找我–> http://instagram.com/yvonnekyy
到Bloglovin’找我 –>http://www.bloglovin.com/blog/12826107

2 thoughts on “【敗家靈感】買很大的Black Friday打折優惠訊息和戰利品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