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小揚上班去!夏季5天上班穿搭

PhotoGrid_1416731423079星期二快樂!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上週的上班穿搭。是說我在公關界工作,所以我在穿著上的確比很多上班族朋友自由(你可以猜到不是我企業類或金融類的公關啦……)。但是呢,當中的一些小技巧還是適用於OL們的日常打扮的,希望可以在你想要躲懶的日子時給到你一點點靈感吧。

星期一
黑白配應該是上班族衣櫥中最經典的配色,而中性色的包包也是非常實搭。如果你在穿搭上比較保守的話,就選剪裁上硬挺一點的基本色單品吧。然後再在單色調的造型中加入一點顏色鮮豔的小配件。可以是一個窄版的手環,也可以是指彩的顏色(但是要附合你工作場所的著裝規定啦),都會讓你的衣服變得更加有趣。
DSC03368DSC03390

星期二
我好像一直都說不夠我有多愛peplum的上衣耶。它可以把小肚肚遮起來和打造沙漏般的迷人曲線,是鉛筆裙的最佳搭擋。我在這裏的裙子可能對於很多辦公室來說都有點太短了,但是把它換成長一點的窄裙,甚至一條skinny的長褲,你的上班造型就會顯得乾淨又俐落。
DSC03416DSC03419

星期三
有時候,我覺得穿著明亮的顏色和印花去上班,會讓自己在工作上更有活力。我用黑色的上衣來搭配這條辣椒印花的短裙,讓整體不會太over。而剩下的配件,我就在辣椒印花中找出相似的顏色來作搭配,例如藍色平底鞋和橘色唇膏,這些顏色都是裙子的印花上本身有的。
DSC03441DSC03445DSC03456

星期四
我很愛像「跟男生借的」單品。這件網狀長版西裝背心是我最近找到的寶物之一。西裝背心這一季超流行,我個人超級無敵愛這件特別的材質。我把扣子都全扣上,讓它呈現出「連身裙」的效果,你也可以把它打開來,當成無袖的外套來穿。不過它的網子太透了,沒辦法單穿,但是可以跟其他打底的單品混搭成不同的風格。
DSC03461DSC03465DSC03471

星期五
上星期五悉尼熱浪來襲,日間氣溫一度飊到攝氏38度!所以在這個熱得要死的casual Friday,我就想要穿得比較夏天一點。淺螢光黃的蕾絲背心跟白色的傘狀短裙,感覺就和這炎熱的一天很配。
DSC03480DSC03485

感謝大家把文章看完,希望大家會留個言跟我分享一下你上班穿搭的秘密喔!

 

是日穿搭

星期一
上衣 / Boohoo
短裙 / Keepsake
高跟鞋 / Rebecca Minkoff
包包 / Rebecca Minkoff
手錶 / Marc by Marc Jacobs
手環 / Fitbit Flex, Mantraband
指彩 / O.P.I NL B88 “In My Back Pocket”

 

星期二
上衣 / 購自香港
短裙 / G-market
短靴 / SENSO
項鍊 / Weekday
手錶 / Marc by Marc Jacobs
手環 / Fitbit Flex, Mantraband

 

星期三
上衣 / ASOS Petite
短裙 / Cameo
平底鞋 / ZARA
手錶 / Marc by Marc Jacobs
手環 / Fitbit Flex, Mantraband
戒指 / H&M Studio

 

星期四
連身裙 / AKIN by Ginger & Smart
西裝背心 / Portmans
平底鞋 / Portmans
手錶 / Adidas Originals
手環 / Fitbit Flex, Mantraband

 

星期五
上衣 / Zeitgeist
短裙 / H&M
短靴 / SENSO
項鍊 / AnChus
手錶 / Adidas Originals
手環 / Fitbit Flex, Mantraband

 

英文版請點這裏–> http://tellmeyblog.com

到Instagram找我–> http://instagram.com/yvonnekyy
到Bloglovin’找我 –>http://www.bloglovin.com/blog/1282610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