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誰說不能黑白配?輕鬆穿出混搭印花風!

DSC01322是說混搭不同的印花和圖案真是個高風險也高回報的東東。搭配得好的話,真的是一秒讓你上天堂;搭配不好的話,呃……應該會讓你未來的好幾個月都會在公司裏的「最爛穿著榜」佔一席位!其中一個能讓你輕鬆駕駛這個混搭趨勢的方法,就是挑一件本身已經幫你配好了的單品。😉

這件背心裙是我最近在Ginger & Smart的popup sale上敗的,屬於品牌的副線AKIN by Ginger & Smart。它的蕾絲本身就和黑白條紋織在一起,配合剛好裁成一半的比例,為這款線條簡潔的單品注入了新的生命力。我又另外搭配了黑色和深藍色花花圖案的布鞋,算是在造型中加入了第三個印花。
DSC01275DSC01378DSC01383DSC01334

這次的穿搭就是要好看但又不會太over,所以其餘的部分我都配搭了比較簡單的東西——基本款的皮衣˴黑白色系的飾品,再以藍綠色的果凍clutch和深藍色的鏡面太陽眼鏡作為點綴,誰說混搭圖案一定會很恐怖的?😛
DSC01244DSC01396DSC01318DSC01342

我覺得這次的穿搭算是比較入門級的印花混搭。然後個人小小的建議就是通常把類似色系的印花搭在一起都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尤其是黑白色調的單品。不知道大家在混搭印花上又有甚麼小撇步呢?

 

是日穿搭

連身裙 / AKIN by Ginger & Smart (類似款點這裏)
鞋子 / Gmarket (Mini Shop: Sappun)
皮衣/ ASOS (目前打折價AUD 114.08)
項鍊 / Her Fashion Box
手錶 / Adidas Originals
手環 / Fitbit Flex
手環 / Fossil
包包 / Topshop
太陽眼鏡 / ASOS

英文版請點這裏–> http://tellmeyblog.com

到Instagram找我–> http://instagram.com/yvonnekyy
到Bloglovin’找我 –>http://www.bloglovin.com/blog/12826107

2 thoughts on “【穿搭】誰說不能黑白配?輕鬆穿出混搭印花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