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就是要「成雙成對」——Gmarket復古風印花套裝

DSC00777
大家好,我回來了!是的,在停止寫部落格超過一年的今天,我終於回來了。但在我要為我的失蹤之迷(有人想聽嗎……)作任何解說之前,首先要和大家分享一下最近我對兩件式套裝的愛。

這種上裝和下裝成雙成對的套裝,在今年北半球春夏時裝中流行到不行!畢竟買一套就等於有三種穿法嘛,超划算的!而我呢,就先從一些「外套X短褲」的套裝先開始入手,再慢慢地轉攻比較女生的「上衣X裙子」的款式。而這次要介紹的就是我從韓國人氣購物網站Gmarket敗回來的戰利品。
DSC00721

其實幾年前已經有人向我介紹過Gmarket,但當時Gmarket的網站實在讓不會韓文的人很難下手。現在它們提供了英文和簡體中文的版本,非常方便。不過在這兩個版本當中仍然有很多關鍵字是韓文的,所以上它們網站血拼前,除了信用咭以外,還得先把Google Translator打開備用。 😉
DSC00809

當身在澳洲的大家覺得春天快要來的時候,悉尼的天氣還是依然固我地陰晴不定。不管我有多希望把Bikini們拿出來曬曬太陽,暫時還是需要一些比較過度性的單品。我很愛這套co-ord復古風的印花,而上衣3/4袖的設計更是非常適合現在的天氣穿著。
DSC00803

是說丁先生本來很擔心這種寬寬鬆鬆又復古印花的上衣穿在我身上會顯得很老氣、很沒精神。他還說這是「阿嬤的上衣」!所以為了避免太像「阿嬤」,我就配了鮮橘色的statement necklace和同色系的橘色唇膏,與身上的co-ord營造出「matchy-matchy雙重奏」的效果。結果讓丁先生非常滿意呢!嘻!😛
DSC00837
DSC00826

而當氣溫轉涼時,我就會加入騎士風的長大衣,保持造型的年輕感之餘也不會著涼。
DSC00869
DSC00789

該怎麼說呢?要說我放著部落格長草長超過一年的原因有很多,但與期說這些有的沒的一大堆,我寧可往前看、重新開始PO文。算是紀念部落格的新一章吧,我決定嘗試把部落格弄成中英雙語。這不是在炫耀或賣弄甚麼的,文章也不會是直接的翻譯本,只是我一直以來都有這個想法,所以很想要試一下而已啦!🙂

 

是日穿搭
兩件式套裝 / Gmarket (Mini Shop: Eranzi)
項鍊 / NEXT
短靴 / SENSO Qimat VII
包包 / Rebecca Minkoff Dylan Tote
大衣 / ASOS

英文版請點這裡–> http://tellmeyblog.com

到Instagram找我–> http://instagram.com/yvonnekyy
Follow my blog with Bloglovin

6 thoughts on “【穿搭】就是要「成雙成對」——Gmarket復古風印花套裝

發表迴響

